2019會計專業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

2022-01-06 08:15:37 字數 1043 閱讀 9324

我是xx大學經濟管理學院會計學專業的一名應屆本科畢業生。通過對貴公司的一些初步了解,本人希望為公司盡乙份力。為便於公司對我的了解,現自我簡介如下:

大學四年,是我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在這大好時光裡,我本著學好本專業,盡量擴大知識面,並加強能力鍛鍊的原則,大量汲取知識財富,鍛鍊了自己的各種能力。我努力的學習基礎課,深研專業知識,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多次名列前茅。

本人在幾年中系統學習了財務管理、經濟學、金融學、管理學、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管理資訊系統、統計學、會計學、市場營銷、經濟法、財務會計、成本會計、管理會計、審計學、稅法等課程。

通過幾年的學習,本人具備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掌握管理學、經濟學和會計學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

2、掌握會計學的定性、定量分析方法;

3、具有較強的語言與文字表達、人際溝通、資訊獲取能力及分析和解決會計問題的基本能力;

4、熟悉國內外與會計相關的方針、政策和法規和國際會計慣例;

5、了解本學科的理論前沿和發展動態;

6、掌握文獻檢索、資料查詢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學研究和實際工作能力。

在校學習期間,我積極參加從班到系、學校的各種集體活動,並為集體出謀獻策。時刻關心同學,與大家關係融洽。作為班幹部,我努力為同學服務,積極協助老師的工作,開展各種形式的活動,協調同學與集體的關係,使我們班成為乙個充滿生氣、有活力的班集體。

在課餘生活中,我還堅持培養自己廣泛的興趣愛好,堅持體育鍛煉,使自己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為提高自己的社會交往和各方面知識的運用能力,我積極參加社會實踐。三年中,我加入了青年志願者,這些經歷,不僅增強了我吃苦耐勞、自理自立的能力,還提高了我與別人合作與交往的能力。

我是乙個外向型的人,性格開朗活潑,待人處事熱情大方,生活態度端正向上,思想開放積極,能很快接受新鮮事物。我最大的特點是:熱心待人,誠實守信,具有創新和開拓意識,勇於挑戰自我。

為人處世上,我堅持嚴於律已,寬以待人,若要人敬已,先要已敬人,良好的人際關係正是建立在理解與溝通基礎之上的,所以我與同學關係極其融洽。

天大地大,世界永無盡頭,這四年中,在各方面我都有量的積累和質的飛躍,但我知道自己除了理論知識之外,我的經驗與閱歷還尚淺。

畢業生登記表評語

該生在校期間嚴格要求自己,自覺遵守學院的各項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為人誠實守信,能吃苦耐勞,積極參與各項集體活動,具有責任心和團隊協作精神,了解自己的興趣愛好,對生活對未來有自己的想法,在自己選擇的路上快樂的成長。在過去的三年中學有所成學有所長。做到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擁有積極健康的大學生...

畢業生登記表填寫

最近畢業班在填畢業生登記表,班級很多同學也在問,在網上找了點資料,希望能便於大家填寫 畢業生登記表非常重要,要放到檔案當中,每人只有乙份,不能塗改和更換,請一定仔細看填表說明,認真填寫。1 認真填寫,字跡要清楚,避免錯別字,保持整潔。一律用黑色鋼筆或中性筆填寫,不允許用原子筆。2 表內所列專案要全部...

畢業生登記表範本

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 姓名與學籍一致 學校河南理工大學萬方科技學院 院系會計學系 全稱 專業會計學 全稱 學制三年 填表日期 2015年6月8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制訂 河南省教育廳印製 填表說明 1 畢業生須實事求是地填寫本表,填寫時一律用鋼筆或毛筆,字跡要清楚 我們統一用黑色簽字筆 2 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