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登記表範本

2021-03-04 02:54:05 字數 502 閱讀 7042

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

姓名與學籍一致)

學校河南理工大學萬方科技學院

院系會計學系 (全稱)

專業會計學 (全稱)

學制三年

填表日期 2023年6月8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制訂

河南省教育廳印製

填表說明

1.畢業生須實事求是地填寫本表,填寫時一律用鋼筆或毛筆,字跡要清楚(我們統一用黑色簽字筆)。

2.表內所列專案,要全部填寫,不留空白,如有情況不明無法填寫時,應寫「不清」、「不詳」及其原因,如無該項情況,亦應寫「無」。

3.4.「家庭主要成員」是指直系家屬(父母和愛人、子女)。「主要社會關係」是指對本人影響較大,關係密切的親友。

5.「本人健康狀況」主要填寫有無疾病和體質強弱狀況。

6「自我鑑定」主要填寫學習和思想收穫,進步以及主要優缺點和今後努力方向.

7.貼最近一寸正面半身脫帽**。

8.如有其他問題,需要說明時,可加紙附上。

畢業生登記表 範本

雲南省普通大中專學校畢業生登記 表學校雲南師範大學 姓名與身份證一致 專業生物科學 應用生物教育 生物技術 學歷大學本科 學制四年 培養方式統招 畢業時間2012 06 30 填表日期以自己填表時間為準進行填寫 雲南省教育廳印製 填表說明 1 畢業生必須實事求是地填寫本表,填寫時一律用鋼筆或毛筆,字...

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要求及範本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 填寫樣表 學校江西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 系別機電工程系 專業 x 填專業全稱 姓名 學號 xx 11位學號 填表日期2013年6月1日 此處統一填寫此日期 填表說明 1 畢業生必須抱著對黨忠誠老實的態度,實事求是地填寫本表,填寫時一律用鋼筆或毛筆,字跡要清楚。2 表內所列專案,...

畢業生登記表評語

該生在校期間嚴格要求自己,自覺遵守學院的各項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為人誠實守信,能吃苦耐勞,積極參與各項集體活動,具有責任心和團隊協作精神,了解自己的興趣愛好,對生活對未來有自己的想法,在自己選擇的路上快樂的成長。在過去的三年中學有所成學有所長。做到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擁有積極健康的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