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填寫範本

2021-03-04 01:34:28 字數 516 閱讀 6253

學校惠州** 職業技術學院

院系 **資訊工程學院**系

專業 (寫自己的專業全稱)

姓名與學籍卡一致)

填表日期 2023年 5月 12日

中華人名共和國教育部制訂

填表說明

1.畢業生必須抱著對黨忠誠老實的態度,實事求是地填寫本表,填寫時一律用鋼筆或毛筆,字跡要清楚。

2.表內所列專案,要全部填寫,不留空白,如有情況不明無法填寫時,應寫「不清」、「不詳」及其原因,如無該項情況 ,亦應寫「無」。

3.「本人學歷及社會經歷」自入小學時起,依時間順序詳細填寫,年月要銜接。中途間斷學習和工作的時間也要填入,並加說明。

4.「家庭主要成員」是指直系親屬(父母和愛人、子女)。「主要社會關係」是指對本人影響較大、關係密切的親友。

5.「本人身體健康狀況」主要填寫有無疾病和體質強弱狀況。

6.貼最近一寸正面半身脫帽**。

7.如有其他問題需要說明時,可另紙附上。

8.「自我鑑定」如填寫不下可另加附頁。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說明

17 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 填寫姓名 年齡 何地 何單位 任何職 政治面貌 與本人關係。如 張某某 46歲浙江省寧波市凱月 銷售部經理中 員父子 陳某某 46歲浙江省寧波市凱月 職工群眾母子 張某某 20歲浙江省寧波市凱月 職工共青團員姐弟 18 自我鑑定 學生本人認真填寫,字數在以上。包括在...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說明

17 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 填寫姓名 年齡 何地 何單位 任何職 政治面貌 與本人關係。如 張某某 46歲山東省寧波市凱月 銷售部經理中 員父子 陳某某 46歲山東省寧波市凱月 職工群眾母子 張某某 20歲山東省寧波市凱月 職工共青團員姐弟 18 自我鑑定 學生本人認真填寫,字數在以上。包括在...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說明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 是高校畢業生檔案材料的重要內容,是畢業生基本情況的全面反映,要認真詳實地填寫。為保證其統一規範,現說明如下 1.此表中除 班組鑑定 院系組織意見和學校對其工作就業的意見 外,其它各項均由本人填寫。2.學校 填寫 石家莊經濟學院 3.院系 填寫所在學院名稱的全稱,如 公共管理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