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要求

2021-03-11 16:12:05 字數 705 閱讀 2647

13、「本人學歷及社會經歷」一欄,應填寫本人從小學以來的學習和工作經歷,依時間順序詳細填寫。「起止日期」一欄的經歷時間上應連續,不得出現空白階段,中途間斷學習和工作的時間也要填入,並加以說明,年月要銜接。 特別說明:

由於一般在7月畢業,9月入學,因此同學一定要注意按照如下方式把時間銜接起來(時間結點全部寫成7月就不會有問題了),如下方式填寫:

自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在何地、何校學習證明人2023年7月-2023年7月上海市實驗中心王二2023年7月-2023年7月上海市涇南中學張三2023年7月2023年7月上海海事大學學習張樂14、「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欄:

家庭主要成員:是指直系親屬(父母);主要社會關係:是指對本人影響較大、關係密切的親友。

15、「自我鑑定」欄:由學生本人認真填寫,內容為全面總結本人在校期間思想政治表現,學業情況,工作實習等情況及其它方面的表現,實事求是地評價自己的優點和成績,指出不足和努力方向,篇幅不得少於整頁的五分之三。另外:

不要忘記本人簽名和日期(日期填寫2023年11月15日)。

16、「畢業實習單位和主要內容」:空著

17、「畢業**題目或畢業設計」:空著

16、懂何種外語程度如何:英語、日語等級別17、有何特長:如實填寫

18、「本人工作志願」欄,填寫到何種意向單位,從事何種職業。

19、學校對其工作分配的意見:空著

20、班組鑑定:空著

21、學校組織意見:空著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填寫範本

學校惠州 職業技術學院 院系 資訊工程學院 系 專業 寫自己的專業全稱 姓名與學籍卡一致 填表日期 2015年 5月 12日 中華人名共和國教育部制訂 填表說明 1 畢業生必須抱著對黨忠誠老實的態度,實事求是地填寫本表,填寫時一律用鋼筆或毛筆,字跡要清楚。2 表內所列專案,要全部填寫,不留空白,如有...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說明

17 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 填寫姓名 年齡 何地 何單位 任何職 政治面貌 與本人關係。如 張某某 46歲浙江省寧波市凱月 銷售部經理中 員父子 陳某某 46歲浙江省寧波市凱月 職工群眾母子 張某某 20歲浙江省寧波市凱月 職工共青團員姐弟 18 自我鑑定 學生本人認真填寫,字數在以上。包括在...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說明

17 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 填寫姓名 年齡 何地 何單位 任何職 政治面貌 與本人關係。如 張某某 46歲山東省寧波市凱月 銷售部經理中 員父子 陳某某 46歲山東省寧波市凱月 職工群眾母子 張某某 20歲山東省寧波市凱月 職工共青團員姐弟 18 自我鑑定 學生本人認真填寫,字數在以上。包括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