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說明

2021-04-22 00:18:51 字數 730 閱讀 1569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是畢業生在校期間情況彙總,也是畢業生檔案中乙份重要材料,因此要求畢業生嚴肅認真地對待,保證填寫的質量,各系要做好填寫的指導與督促工作,嚴格把關。填寫的具體要求如下:

1、用黑色墨水鋼筆或簽字筆填寫,字跡要清晰端正,不出現錯別字和塗改痕跡。

2、填寫前要認真閱讀「登記表」中的「填寫說明」,按要求填寫。

3、相片用小一寸的免冠**(黑白、彩色均可)。

4、「自我鑑定」內容要充實詳細,包括本人在校期間德、智、體三方面的主要表現及自我評價,不能三言兩語馬虎應付。

5、「班組鑑定」由班主任牽頭,組織班委填寫。要預先起稿,班主任必須審稿把關,要概括地、實事求是地反映和評價該生在校期間德、智、體各方面的表現,突出優點、特點,不足之處可用建議或希望的形式提出。

6、「院系意見」一欄的內容是核實畢業生填寫內容是否屬實,並根據班組鑑定意見綜合概括,由各系系主任或黨支部書記負責把關審定和簽名。

7、「學校意見」一欄不填寫,待彙總送學校就業指導中心審核後統一填寫。

8、「學校對其授予何種學位」一欄由學院負責統一蓋上印章:「准予畢業,授予××學位」或「准予畢業,不授予學位」或「結業」,然後呈送教務處蓋教務處印章。

9、在填寫過程中,如不符合某些欄目內容的,一律填寫「無」。

關於畢業生實習單位與內容、畢業**題目等內容,各系確定後,再組織畢業生填寫。統一收齊後,請於2023年5月8日前彙總交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填寫及蓋章。

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

2023年11月2日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說明

17 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 填寫姓名 年齡 何地 何單位 任何職 政治面貌 與本人關係。如 張某某 46歲浙江省寧波市凱月 銷售部經理中 員父子 陳某某 46歲浙江省寧波市凱月 職工群眾母子 張某某 20歲浙江省寧波市凱月 職工共青團員姐弟 18 自我鑑定 學生本人認真填寫,字數在以上。包括在...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說明

17 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 填寫姓名 年齡 何地 何單位 任何職 政治面貌 與本人關係。如 張某某 46歲山東省寧波市凱月 銷售部經理中 員父子 陳某某 46歲山東省寧波市凱月 職工群眾母子 張某某 20歲山東省寧波市凱月 職工共青團員姐弟 18 自我鑑定 學生本人認真填寫,字數在以上。包括在...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說明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 是高校畢業生檔案材料的重要內容,是畢業生基本情況的全面反映,要認真詳實地填寫。為保證其統一規範,現說明如下 1.此表中除 班組鑑定 院系組織意見和學校對其工作就業的意見 外,其它各項均由本人填寫。2.學校 填寫 石家莊經濟學院 3.院系 填寫所在學院名稱的全稱,如 公共管理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