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說明

2021-03-04 09:56:53 字數 2118 閱讀 2030

一、封面:

學院:文學院

專業:對外漢語(填寫全稱)

姓名:(與學校錄取三聯單上一致)

畢業時間:2023年7月(固定時間)

填表時期:2023年6月20日(固定時間)

二、第一頁

姓名:同封面

民族:(全稱)如「漢族」

曾用名:有則填寫,無則填「無」

出生時期:填寫如「2023年6月10日」(範例)

家庭出身:根據父母工作的工種,如「幹部(含教師)、工人、農民」等 。

本人成份:統一填寫「學生」

籍貫:xx省xx縣(市)

身份證號碼:

現家庭住址:填寫父母住址

是否華僑/僑居何處:是則填寫,無則填「否」。

健康狀況:健康

何時何地何人介紹加入中國共產黨:黨員填寫,***x年xx月xx日在xx地經***、***介紹加入中國共產黨.

何時何地何人介紹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x年xx月xx日在xx地經***、***介紹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婚否、對方姓名、政治面貌、現在何處、任何職:如有則填寫,無則填「無」。

何時何地何人介紹加入何民主黨派,任何職務:如有則填寫,無則填「無」。

家庭經濟情況及主要經濟**:家庭經濟情況可填為:好、較好、一般、較差、差。

主要經濟**可填工資收入、經商收入、農作物收入、農副產品收入等。

何時何地何原因受過何種獎勵:***x-***x學年在哈爾濱師範大學因學習優異(表現突出)獲x等獎學金(xx稱號)。

何時何地何原因受過何種處分:有則填寫,沒有不用填。

**:近期二寸正面半身免冠彩色**,請貼好

三、第二頁:

本人簡歷:

從小學開始填寫,依時間順序詳細填寫,年月要銜接。

起止年月:***x年xx月至***x年xx月

學習或工作單位:xx省xx縣(市)***x(學校或單位)學習(或工作)

證明人:填寫班主任姓名

四、第三頁:

家庭成員及主要社會關係:

姓名:年齡:

在何地:有單位的按工作地點、種類填寫;無單位的可分別填寫為:「在家務農、在家待業、在家閒居、就讀於xx學校、退休在家、在xx地打工等」。

何單位:xx省xx縣(市)***x(學校或單位)學習(或工作),或xx省xx縣(市)xx鄉xx村務農等。

任何職:有職務的填寫職務,無則填「無」。

政治面貌:如中**員填寫「中**員」,民主黨派填寫具體黨派名稱,28周歲以下如是團員填寫「共青團員」, 28周歲以上無黨派人士填寫「群眾」。

現在與本人關係如何:填寫為「父子(密切、一般、差)」母子,兄弟、姐妹、兄妹,姐弟等

五、第四頁:

自我鑑定:

1、字數:最少一頁,不夠可附紙。

2、內容:

主要從思想政治、遵章守紀、學習、生活、勞動觀念和社會實踐、身體素質、主要優缺點及今後努力的態度等方面進行填寫。

3、本人簽名:交錶時請填寫好本人簽名。

4、日期:與封面填表日期一致,2023年6月20日(固定時間)

六、第五頁:

班組鑑定:

1、字數:最少一頁,不夠可附紙。

2、內容:由輔導員根據畢業生實際情況以及班長、團支書等班級主要幹部和學生代表組成的鑑定小組的意見確定並填寫。

3、班組長簽名:由班級負責人簽名

4、日期:2023年6月21日(固定時間)

七、第六頁:

基層組織意見:由院系填寫,加蓋學院黨委公章。

學校意見:由學校填寫

八、第七頁:

畢業實習單位和主要內容:只填實習(含頂崗)單位和主要實習科目,如:xx單位,語文、數學、英語等。

畢業**題目或畢業設計: 如實填寫,與上交的畢業**或畢業設計題目一致。

有何特長:填寫與所學專業、就業有關的特長

懂何種語言程度如何:「懂何種外語、程度如何」為兩個內容,指所學外語和過級程度。如英語,已過級的填為「英語x級」;未過級的統一填為「大學英語本科水平」。

本人工作志願: 可填寫自己的工作意向,已簽訂協議的填寫單位名稱。

學校對其工作分配的意見:由學校填寫。

九、總體要求:

(一)、態度認真

(二)、用黑色鋼筆或碳素筆填寫

(三)、 字跡工整清晰,避免錯別字

(四)、 登記表各頁面保持整潔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說明

17 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 填寫姓名 年齡 何地 何單位 任何職 政治面貌 與本人關係。如 張某某 46歲浙江省寧波市凱月 銷售部經理中 員父子 陳某某 46歲浙江省寧波市凱月 職工群眾母子 張某某 20歲浙江省寧波市凱月 職工共青團員姐弟 18 自我鑑定 學生本人認真填寫,字數在以上。包括在...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說明

17 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 填寫姓名 年齡 何地 何單位 任何職 政治面貌 與本人關係。如 張某某 46歲山東省寧波市凱月 銷售部經理中 員父子 陳某某 46歲山東省寧波市凱月 職工群眾母子 張某某 20歲山東省寧波市凱月 職工共青團員姐弟 18 自我鑑定 學生本人認真填寫,字數在以上。包括在...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說明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 是高校畢業生檔案材料的重要內容,是畢業生基本情況的全面反映,要認真詳實地填寫。為保證其統一規範,現說明如下 1.此表中除 班組鑑定 院系組織意見和學校對其工作就業的意見 外,其它各項均由本人填寫。2.學校 填寫 石家莊經濟學院 3.院系 填寫所在學院名稱的全稱,如 公共管理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