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說明

2021-03-04 07:17:46 字數 1849 閱讀 9280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是高校畢業生檔案材料的重要內容,是畢業生基本情況的全面反映,要認真詳實地填寫。為保證其統一規範,現說明如下:

1.此表中除「班組鑑定、院系組織意見和學校對其工作就業的意見」外,其它各項均由本人填寫。

2.學校:填寫「石家莊經濟學院」;

3.院系:填寫所在學院名稱的全稱,如「公共管理學院」;

4.專業:填寫所學專業全稱,如「行政管理」;

5.填表日期:填寫中文數字。如二零零八年六月十日;

6.姓名、曾用名:姓名應寫法定姓名(須與高考錄取通知書上姓名一致)。有曾用名者可填寫,沒有寫「無」;

7.本人身份:填寫「學生」;

8.政治面貌:黨員,團員,民主黨派,群眾等;

9.出生年月:應用阿拉伯數字,格式「χχχχ年χχ月χχ日」,如「2023年11月30日」;

10.現在家庭住址:要具體到寄信能收到的通訊位址,後面寫郵政編碼。如「河北省石家莊市翟營南大街389號卓達小區書香園一區χ棟χ單元χχ室。(050033)」;

11.何時何地何人介紹參加共產黨或共青團:如「2023年5月1日在石家莊經濟學院公共管理學院由χχχ介紹加入共產黨」;

12.本人身體健康情況:如無異常填寫「良好」;

13.婚否情況:一般填寫「未婚」,已結婚者填寫「已婚」;

14.家庭經濟情況及主要經濟**:例:「家庭經濟情況為人均元/月,主要經濟**為父母工資」;

15.何時何地何原因受過何種獎勵或處分:填寫校級和校級以上獲獎情況;如「2001∕2002學年度第一學期在石家莊經濟學院獲獎學金一等獎」、「2003∕2004學年度在石家莊經濟學院獲三好學生稱號」等。

處分情況本人不填寫,統一由學生處填寫。

16.本人學歷及社會經歷:應從小學開始填寫,統一用「χχχχ年χχ月至χχχχ年χχ月」的格式,時間要銜接,時間用阿拉伯數字填寫。

如「2023年9月——2023年8月在χχχ省χχχ縣χχχ鄉χχχ村上小學 ,2023年月9月——2023年8月在χχχ省χχχ縣χχχ鎮上中學;

17.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填寫姓名、年齡、何地、何單位、任何職 、政治面貌 、 與本人關係。如:

張某某 46歲浙江省寧波市凱月****銷售部經理中**員父子

丁某某 46歲浙江省寧波市凱月****職工群眾母子

張某某 20歲浙江省寧波市凱月****職工共青團員姐弟

18.自我鑑定:學生本人認真填寫,字數在以上。

包括在校期間政治思想品德、學習、社會實踐活動、技能特長等各方面的主要表現及自我評價,本人簽名時間寫填表的日期;時間用阿拉伯數字填寫。

19.畢業實習單位和主要內容:填寫畢業實習的單位名稱及相關工作內容,如「中國銀行石家莊分行,從事業務諮詢工作」;

20.畢業**題目或畢業設計:填寫畢業**或設計的詳細名稱。如「中國加入wto後,溫州經濟的發展模式」;

21.懂何種外語程度如何:已獲得證書的,填寫國家英語(或其它語種)四級、六級等;沒有獲得證書的,填寫英語(或其它語種)有一定的聽、說、讀、寫能力,達到國家英語(或是其它語種)**水平。

22.本人工作志願:填寫自己想要從事的工作或者是適合從事的工作。

23.班組鑑定:應在輔導員指導下,由班委會、團支部共同討論後做出符合學生本人的恰當評價,要概括地、實事求是地反映和評價該同學在校期間德、智、體等各方面的表現,突出優點、特點,不足之處以希望的形式指出,內容字數不得少於,「班組長簽名」時間應比填表時間稍遲,最後由班長或團支部書記簽名確認。

時間用阿拉伯數字填寫。

24.院系組織意見:由輔導員結合「班組鑑定」統一詳細填寫,不能填寫「同意班組鑑定」的字樣,內容不得少於,輔導員簽字並加蓋學院黨總支公章,時間應比「班組長簽名」時間稍遲。

時間用阿拉伯數字填寫。

25.學校對其工作就業的意見:填寫「同意推薦」。

26.填表時間統一為年六月十日。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說明

17 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 填寫姓名 年齡 何地 何單位 任何職 政治面貌 與本人關係。如 張某某 46歲浙江省寧波市凱月 銷售部經理中 員父子 陳某某 46歲浙江省寧波市凱月 職工群眾母子 張某某 20歲浙江省寧波市凱月 職工共青團員姐弟 18 自我鑑定 學生本人認真填寫,字數在以上。包括在...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說明

17 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 填寫姓名 年齡 何地 何單位 任何職 政治面貌 與本人關係。如 張某某 46歲山東省寧波市凱月 銷售部經理中 員父子 陳某某 46歲山東省寧波市凱月 職工群眾母子 張某某 20歲山東省寧波市凱月 職工共青團員姐弟 18 自我鑑定 學生本人認真填寫,字數在以上。包括在...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說明

一 封面 學院 文學院 專業 對外漢語 填寫全稱 姓名 與學校錄取三聯單上一致 畢業時間 2014年7月 固定時間 填表時期 2014年6月20日 固定時間 二 第一頁 姓名 同封面 民族 全稱 如 漢族 曾用名 有則填寫,無則填 無 出生時期 填寫如 1985年6月10日 範例 家庭出身 根據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