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教師評語大全

2021-03-04 07:17:46 字數 916 閱讀 9867

孫復興:

你最大的長處就是心地好,你最可愛的地方就是憨憨地笑,你對班級最大的貢獻就是組織值日生把教室搞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你最大的缺點就是不思進取,貪玩懶惰。懶者,萬事不成之源;今者,你既已選擇了慧德,就用乙個「勤」字去撞開大學之門,開闢成功之路!

嚴丹丹:

人純真、可愛,像乙隻快樂的燕子唱響春天;你敬師愛友,像冬日的陽光曖人心房;你認真負責,似精準的鐘錶,助師幫友,遵規律己;你開心的笑臉,洋溢著青春的風采;你溫婉的喚語,化成了暖暖春風,拂人心弦。願好人一生平安! ——高一(1)班班主任程祖普

孫良軍:

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許多事情不是因為太難讓我們失去信心,而恰恰是因為我們失去信心而顯得它太難。努力、努力,我們需要的是不斷的努力!

信心、信心,我們需要的是必勝的信心。問渠那得清如許,唯有源頭活水來。

張小東:

「貧者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這是鄧校長常用以教導我們的話。貧窮不是過錯,平凡不是缺陷,就擔心貧窮、平凡讓自己失去自信和尊嚴,沒有了對生活的追求。你很好,默默地用行動力詮釋著「夸父逐日」的精神,「苦心人天不負,三千越甲可吞吳。

」你執著逐日,太陽的光輝也必將照亮你的心靈和你的人生。

陸喬:陸喬,我不知你為什麼這麼封閉自己,但你要知道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這種低落肯定會伴隨我們一生,除了用一生來面對它,克服它。我們別無選擇。振作起來,選擇站立,就不會有你征服不了的困難。

記住: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高一(2)班班主任孔洪清

**:文靜質美,外秀而內慧;睿智豁達,含蓄而深沉,這就是靈氣又敏銳的你。默默無語的你沉醉在學習的樂園裡,你有上下求學不輟的毅力,你有努力不懈的恆心,因為你志向堅定,目標明確。賽場上是你展示魅力的舞台,入定潛心是你成就人生輝煌的法寶。

嬌美俱群芳妒,只記「信念常駐貫我心,氣度揮展如虹」。「天下嫵媚千千萬,唯我丹丹花最靚」。

教師評語大全

後進生評語 1.你活潑樂觀,自信心強,尊敬老師,是你的最大優點,作業能按時完成,有強烈的好奇心,可惜的是你上課管不住自己,不守紀律,老師提出問題不經過深思熟慮,只想發表自己的見解,也不愛聽同伴的發言,因此問題回答不全面,希望你揚長避短,做個人見人愛的好學生。2.勤奮是一把密鑰匙,它會幫你開啟知識殿堂...

高中教師評語

1 你熱愛科學,熱愛學習,勤學好問,樂於 能積極參加社會實同踐和有益的活動。成績優異的你也能謙虛地保持上進,是同學的好榜樣。身為副班長的你,更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與學能互相幫助並關心他人。在班級活動中有卓越的帶領作用,是班級建設的領頭羊。望你在學習中能更加注重效率,登上屬於你的最高...

高中教師評語

1 平時你總是默默無聞,但是你團結同學,熱愛班集體,遵守紀律,是乙個中規中矩的學生,歌唱得很好,在學習方面,你十分積極主動,但是由於一些方法不得當,進步也不是很顯著。但是要注意改進方法。作為文娛委員盡職盡責,但是平時的激情還不夠,沒有帶領同學開展一些活動。希望你在下學期繼續努力,老師相信你能取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