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

2023-01-22 09:21:04 字數 524 閱讀 5664

(本表將放入人事檔案,請認真嚴肅對待)

學號 1111111111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

學校湖北工業大學

學院輕工學部

專業化學工程與工藝

姓名張三

填表日期 2015 年 5 月 20 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制訂

填表說明

1、畢業生必須抱著對黨忠誠老實的態度,實事求是地填寫本表,填寫時一律用鋼筆或毛筆,字跡要清楚。

2、表內所列專案,要全部填寫,不留空白,如有情況不明無法填寫時,應寫「不清」、「不詳」及其原因,如無該項情況,亦應寫「無」。

3、「本人學歷及社會經歷」自入小學時起,依時間順序詳細填寫,年月要銜接。中途間斷學習和工作地時間也要填入,並加以說明。

4、「家庭主要成員」是指直系家屬(父母和愛人、子女)。「主要社會關係」是指對本人影響較大,關係密切的親友。

5、「本人健康狀況」主要填寫有無疾病和體質強弱狀況。

6、貼最近一寸正面半身脫帽**。

7、如有其他問題,需要說明時,可加紙附上。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

學校燕山大學里仁學院 院系電氣工程系 專業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姓名張三 填表日期 2014年 6月 17日 中華人名共和國教育部制訂 填表說明 1 畢業生必須抱著對黨忠誠老實的態度,實事求是地填寫本表,填寫時一律用鋼筆或毛筆,字跡要清楚。2 表內所列專案,要全部填寫,不留空白,如有情況不明無法填寫時...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

學號 學校系科 專業姓名 填表日期年月日 國家教育委員會制訂 填表說明 1 畢業生必須抱著對黨忠誠老實的態度,實事求是地填寫本表,填寫時一律用鋼筆或毛筆,字跡要清楚。2 表內所列專案,要全部填寫,不留空白,如有情況不明無法填寫時,應寫 不清 不詳 及其原因,如無該項情況 亦應寫 無 3 本人學歷及社...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

學校系科 專業姓名 與學籍卡一致 填表日期 2014年5月5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教育部制訂 填表說明 1 畢業生必須抱著對黨忠誠老實的態度,實事求是地填寫本表,填寫時一律用鋼筆或毛筆,字跡要清楚。2 表內所列專案,要全部填寫,不留空白,如有情況不明無法填寫時,應寫 不清 不詳 及其原因,如無該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