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要求

2021-03-04 01:34:28 字數 1023 閱讀 9525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填寫模板

1、封面填寫部分:

學校:鄭州大學公升達經貿管理學院

系科:會計系

專業:會計學(財務管理)

姓名:填表日期:2023年5月21日

2、姓名:如實填寫性別:如實填寫

曾用名:(有就寫,沒有就寫無出生年月日:****年**月**日

家庭出身:工人、農民、幹部(三選一) 本人成分: 學生

籍貫: 如實填寫民族:如實填寫

現在家庭位址:寫自己家現在的住址,不要寫學校位址。

是否華僑: 如實填寫

何時何地參加共產黨或共青團:

(舉例:2023年5月在公升達學院經劉錦老師介紹加入中國共產黨)

本人身體健康情況:良好

婚否?否

家庭經濟情況及主要**:如實填寫

何時何地因何原因受獎勵或處分:如實填寫(****年在公升達獲得「***」榮譽稱號)

3、本人學歷及社會經歷

由小到大寫,小學—初中---高中---大學。

4、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

舉例:父親:姓名:***; 年齡:50歲;在鄭州市***企業,副經理;中**員(群眾);

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中有無被殺、關、管的,與本人關係如何:

一般寫「無」(如有特殊就如實填寫)

5、自我鑑定:(至少寫滿這一頁對自己的鑑定從工作、學習、生活、思想幾個方面寫)

切記要記住要本人簽名,日期就寫2023年5月21日

6、班組鑑定:由班長填寫(一定要與本人的字跡不同)對該同學進行鑑定,並且班長要簽名,日期寫:2023年5月22日。 學校意見一欄不填。

7、(表的背面)畢業實習單位和主要內容:如實填寫

畢業**題目:如實填寫

有何特長:(寫對工作有用的特長,不要寫興趣愛好。)

懂何種語言:英語,通過全國大學生英語六級考試,熟練運用英語口語或者英語寫作。

本人工作志願:會計、財務,或者相關專業的職務。

學校對工作的分配一欄不寫。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不是讓你全盤抄的,而是有選擇的寫)

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要求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 請同學們本人按 的填寫要求用黑色簽字筆或黑色鋼筆填好上 上,在5月28日即下周一下午17 00以前交到年級辦公室,過期不交後果自負!學校西南大學 院系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 專業思想政治教育 姓名填表日期 2012 年 6 月 5 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制訂 重慶市教育委員會翻印...

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要求

關於 畢業生登記表 填寫要求的通知 08春會計 物業管理專科班同學 本學期為最後一學期,作為畢業班,除了正常完成本期課程及 外,還有一項非常重要的任務 畢業生登記表 的填寫。畢業生登記表 為畢業生檔案材料的重要組成部份。請同學們以嚴肅認真的態度完成該錶的填寫,上交截止時間為11月30日晚。現將 畢業...

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要求

關於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 填表說明及要求 各系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 是畢業生檔案的重要資料,以往畢業生因重視不夠,在填寫此表時出現了錯填 漏填及草率應付等嚴重不規範等情況,影響了檔案管理質量和學校形象。現就今年的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 的填表說明及要求強調如下 一 請各系畢業班班主任負責本表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