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要求

2021-03-04 00:28:09 字數 776 閱讀 6177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

(請同學們本人按**的填寫要求用黑色簽字筆或黑色鋼筆填好上**上,在5月28日即下周一下午17:00以前交到年級辦公室,過期不交後果自負!)

學校西南大學

院系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

專業思想政治教育

姓名填表日期 2012 年 6 月 5 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制訂

重慶市教育委員會翻印

注:本登記表最後裝入畢業生人事檔案,在進行畢業鑑定時,應做到以下幾點:

1.畢業生本人、班組鑑定成員、輔導員班主任要做到嚴肅認真;

2.認真閱讀填寫說明,並按照指定格式進行填寫,不得留空;

3.由畢業生本人親自填寫,不可列印,字跡工整,盡量不塗改。

4.用藍色或黑色簽字筆或鋼筆填寫,不得用原子筆或鉛筆填寫,不得用紅色筆填寫。

填表說明

1.畢業生必須抱著對黨忠誠老實的態度,實事求是地填寫本表,填寫時一律用黑色或藍色的鋼筆或簽字筆,字跡要清楚。

2.表內所列專案,要全部填寫,不留空白,如有情況不明無法填寫時,應寫「不清」、「不詳」及其原因,如無該項情況,應寫「無」。

3.「本人學歷及社會經歷」自入小學時起,依時間順序詳細填寫,年月要銜接。中途間斷學習和工作的時間也要填寫,並加以說明。

4.「家庭主要成員」是指直系親屬(父母和愛人、子女)。「主要社會關係」是指對本人影響較大、關係密切的親友。

5.「本人身體健康狀況」主要填寫有無疾病和體質強弱狀況。

6.貼近期一寸正面半身免冠**。

7.如有其他問題,需要說明時,可另紙附上。

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要求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填寫模板 1 封面填寫部分 學校 鄭州大學公升達經貿管理學院 系科 會計系 專業 會計學 財務管理 姓名 填表日期 2012年5月21日 2 姓名 如實填寫性別 如實填寫 曾用名 有就寫,沒有就寫無出生年月日 年 月 日 家庭出身 工人 農民 幹部 三選一 本人成分 學生 籍貫 ...

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要求

關於 畢業生登記表 填寫要求的通知 08春會計 物業管理專科班同學 本學期為最後一學期,作為畢業班,除了正常完成本期課程及 外,還有一項非常重要的任務 畢業生登記表 的填寫。畢業生登記表 為畢業生檔案材料的重要組成部份。請同學們以嚴肅認真的態度完成該錶的填寫,上交截止時間為11月30日晚。現將 畢業...

畢業生登記表填寫要求

關於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 填表說明及要求 各系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 是畢業生檔案的重要資料,以往畢業生因重視不夠,在填寫此表時出現了錯填 漏填及草率應付等嚴重不規範等情況,影響了檔案管理質量和學校形象。現就今年的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 的填表說明及要求強調如下 一 請各系畢業班班主任負責本表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