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登記表個人總結

2021-03-03 22:15:04 字數 1706 閱讀 3875

自入校以來,我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各方面表現良好。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我思想端正,注重個人道德修養,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樂於助人,同時積極關注時事,保持與社會同步。

下面我將從德智體三方面進行總結:

1、德育方面

我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在剛入學不久,就向黨組織遞交入黨申請書,在成為入黨積極分子之後,又經歷了院黨課和校黨課的培訓,思想覺悟不斷提公升,最終在2023年5月25日轉為正式黨員。在黨課的培訓過程中,我對中國共產黨的性質、宗旨、指導思想、綱領、路線有了感性到理性的認識。在預備期的一年裡,我注重政治理論的學習,關注國內外時事。

通過廣播、網路新聞來了解國家最新時事政治,也利用課餘時間認真學習黨史和黨章,了解黨的光輝奮鬥史,明確一名黨員的權利和義務,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在入黨的整個過程裡,我深刻體會到了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因此我經常用黨性來約束、激勵自己,努力成為一名優秀黨員。

除外,我也積極參與學校組織的社會實踐。如「踐行科學發展,投身海西建設」為主題的三下鄉社會實踐和「要啥人才我調查,未雨綢繆促就業」為主題的社會實踐。在這兩次的社會實踐中,我組織了鄰居的一些小孩子進行義教,在空餘的時間裡,我還做了關於海西建設的微觀調查,以及關於it行業就業的問卷調查。

同時,我還讀了《科學發展觀導讀》這本書。在義教時,讓體會最深的就是責任感。作為一名老師,不僅要教好書,更重要的是要育好人。

對it行業就業的問卷調查,讓我知道了理論知識聯絡實踐的重要性。只有在學好理論知識的基礎上再進行多實踐,才能更好地為就業做好準備。而對海西建設的調查以及科學發展觀的了解。

讓我進一步了解國內國際發展形勢的契機和進一步理解解放思想,與時俱進的新視角,也讓我更感嘆於黨的領導做出的偉大戰略思想,從而更支援海西建設這個既發展了中國東部沿海又服務於台灣的戰略構想。

通過參加社會實踐,我明白了科學發展觀的先進性和正確性。只有科學地發展,我們的國家才能越來越繁榮昌盛,也更能夠在當今的金融危機下屹立不倒!也讓我更明白了乙個黨員所應具備的責任和義務,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政治素養,更讓我深深感到作為一名黨員,肩負責任的重大。

除外也讓我增長了社會經驗,認識到自己的在社會中的位置,開闊了視野,增強了分析事物的能力,並學會對自身價值進行客觀評價。這在無形中使我對自己有乙個正確的定位,學會了自立自強。

而在大學的四年裡,我擔任過的職務有班級學習委員,副班長,文體委員,院黨員服務站檢查部幹事等。在擔任學習委員期間,我積極主動地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並努力改正一些同學學習態度上的慵懶和不自信,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在擔任副班長期間,我及時匯報班級動態給輔導員,做好上傳下達的工作,並努力和班長配合改善班級學習風氣,提高出勤率。

在擔任黨員服務站檢查部幹事期間,我也積極配合做好站內分配的事宜,如站內組織的安全知識講座,消防演練等。在這所有的工作中,我都把為同學服務的心落實到需要我的每個地方,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實現自我的價值,努力學習為人處事的方法、態度,錯則虛心接受,盡力改之,良則堅持、保持。

通過自己的努力,這四年來,所獲得獎勵有:國家勵志獎學金兩次,學院一等獎學金一次,二等獎學金一次,三等獎學金三次。獲得「福州大學優秀團員」稱號一次,福州大學「優秀畢業生黨員」稱號一次,福州大學陽光學院「優秀學生幹部」稱號一次。

2、智育方面

學習上,因為我深知理論知識的重要性。因此,一直要求自己以認真踏實的態度來學習,做到勤學好問,保持成績在年段前茅。在學習的過程中,我要求自己做到遵守課堂紀律,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做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同時我也向一些動手能力比較強的同學虛心求教,做到把學科知識應用到實際實踐中,提高自己的動手能力。

畢業生登記表個人小結

自入校以來,我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 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各方面表現良好。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我思想端正,注重個人道德修養,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樂於助人,同時積極關注時事,保持與社會同步。下面我將從德智體三方面進行總結 1 德育方面 我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在剛...

畢業生登記表評語

該生在校期間嚴格要求自己,自覺遵守學院的各項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為人誠實守信,能吃苦耐勞,積極參與各項集體活動,具有責任心和團隊協作精神,了解自己的興趣愛好,對生活對未來有自己的想法,在自己選擇的路上快樂的成長。在過去的三年中學有所成學有所長。做到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擁有積極健康的大學生...

畢業生登記表填寫

最近畢業班在填畢業生登記表,班級很多同學也在問,在網上找了點資料,希望能便於大家填寫 畢業生登記表非常重要,要放到檔案當中,每人只有乙份,不能塗改和更換,請一定仔細看填表說明,認真填寫。1 認真填寫,字跡要清楚,避免錯別字,保持整潔。一律用黑色鋼筆或中性筆填寫,不允許用原子筆。2 表內所列專案要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