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專業自我鑑定

2022-01-15 07:21:11 字數 1313 閱讀 2587

光陰荏苒,短短兩年的學習生活即將過去。在菁菁校園中,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友愛以及各方面的薰陶,使我獲得了許多知識,懂得了許多道理。

作為跨世紀的大學生,為了更好地適應社會的需要,我在掌握好學校課程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課餘時間,閱讀了大量的課外讀物,拓寬了自己的知識面。在校期間,一直以嚴謹的態度和滿腔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雖然有成功的喜悅,但也有失敗的辛酸。然而日益激烈竟爭的社會也使我充分地認識到:

成為一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的重要性。因此,我仍然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掌握了會計專業相關的知識和技能,做到理論聯絡實際。曾多次獲得過優秀xx獎及學院獎學金。英語、電腦、普通話等方面的等級考試已達標。

除了在會計專業知識方面精益求精外,還利用課餘時間專修計算機專業知識,使我能夠熟練的操作各種辦公軟體,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

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著嚴謹的生活習慣和生活作風,樂於助人,誠實守信。因為我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老師、同學相處得很融洽。

在工作上,積極主動,工作踏實,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注重團隊協作精神,和同學團結一道,配合其他學生幹部順利的完成各項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

「學問未必全在書本上。」學好書本上的東西是遠遠不夠的。在我的思維中,學歷與能力並重。

所以,我很注重在全方位鍛鍊自己。所以在假期中,我參加了各種社會實踐,為我以後踏入社會與人良好的溝通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個人認為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完美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缺點,但關鍵是能否正視並利用它們。兩年來,我不斷的自我反省,歸納了一些自己的優缺點。

我的優點是誠實、熱情、性格堅毅。我認為誠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來要求自己的,答應別人的事一定按時完成。由於待人熱情誠懇,所以從小學到大學一直與同學和老師相處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圍同學的歡迎,與許多同學建立起深厚的友誼。

在學習知識的同時,我更懂得了,考慮問題應周到。我這個人有個特點,就是不喜歡虎頭蛇尾,做事從來都是有始有終,就算再難的事也全力以赴,追求最好的結果,正因為如此,我把自己的意志視為主要因素,相信只要有恆心鐵棒就能磨成針。乙個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的什麼人,而是他本身。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都是在跟自己作戰,準確地說,是和自己的意志戰鬥。現在回想起來,我確實比以前堅毅了許多,但我不會鬆懈下來的。以上這些優點,是我今後立身處世的根本,我應該繼續保持,並不斷以此鞭策自己奮發向上。

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我深知兩年的大學生活所奠定的只是走向社會的基礎,在未來我將面對著及在的挑戰。但我會以實力和熱誠的心面對這些挑戰,從中吸取經驗,豐富自我,從而更好的實現人生價值。

會計專業自我鑑定

三年的大學生活就要結束了,幾年的財會專業知識學習和豐富的課餘社會實踐經歷,培養了我對財會職業的興趣,也使我在專業技能方面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學習上,通過大學三年努力學習 基礎會計學 中級財務會計 會計電算化 成本會計 管理會計 等各門課程,我系統地掌握了本專業所必需的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 技能和方法。在...

會計專業自我鑑定

敬愛的先生 女士 您好!我是吉林大學的一名大四學生,即將踏入社會的我對未來充滿著期待,我相信well begun is half done,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我希望貴公司就是我成功的起點,我能有幸同貴公司一起共創明日的輝煌。我出生於風景秀美的邊陲小城 臨江,97年我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吉林工業大學...

會計專業自我鑑定

敬愛的先生 女士 您好!我是吉林大學的一名大四學生,即將踏入社會的我對未來充滿著期待,我相信 wellbegunishalfdone 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我希望貴公司就是我成功的起點,我能有幸同貴公司一起共創明日的輝煌。我出生於風景秀美的邊陲小城 臨江,97年我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吉林工業大學經濟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