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評語 格式編輯好了

2021-03-13 05:48:04 字數 4545 閱讀 4107

「老師好!」如果上課你能管住自己的小手和嘴巴,專心聽講,相信你會更優秀!

知道嗎?老師喜歡你,是因為你上課專心認真,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同學喜歡你,是因為你樂於助人。但是你上課發言不踴躍。

其實,每次你回答得都不錯,你應該相信自己。在新的學期中,老師希望你把手舉得高高的,你會做到的,是嗎?

你文文靜靜,秀氣美麗,課堂上總是眨巴著烏溜溜的眼睛專心地聽講,作業完成得認真又整潔,每次值日你都能有始有終,認真完成,老師真喜歡你。如果在課堂上積極舉手發言,那你的思維會更加敏捷,口頭表達能力會更加出色。勇敢些,相信你能行。

老師總驚異你做作業時那種神速的動作,可是,你發現沒有,這學期你的作業明顯變得潦草了。你是個熱愛學習、積極向上的好學生,但你若不改掉這些小毛病,以後變成大毛病該會怎麼樣呢?

真是人如其名,你長得秀氣,富有靈氣。一學期來,難忘的是你上課時忽閃的眼睛,靦腆的笑容,娟秀的字跡。平時你學習勤奮,工作負責,成績優秀,是位稱職的小幹部。

如果在各種活動中更活躍些,相信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

你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女孩,每件事都做得那麼細緻、認真。每當老師看到你工工整整的作業,就忍不住停下來欣賞,你刻苦踏實的學習精神也很讓我喜歡。勞動時你總是出色地完成任務。

老師在為你驕傲的同時祝願你在下學期會有更多的收穫。

你是乙個乖巧、聰明、有禮貌的女孩。每一次見到老師,你總會用你那甜美的聲音送上一句真誠的問候——「老師好」。老師很喜歡批你的作業,因為它總是那麼整潔,但是有時速度有點慢。

老師希望你上課時,小手再多舉幾次,這樣,你會更棒!

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瞧你,上課坐得多端正,聽得多認真!字寫得又端正又漂亮,學習成績優秀。

要是你能更關心小同學,老師就更喜歡你了。加油吧,你將會是個很有出息的男孩!

你是個活潑的男孩。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可其實在老師心裡,一直認為你也很不錯。你知道嗎?

學習要持之以恆,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融入每時每刻,專心聽講,認真作業,那麼,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努力吧!孩子,老師等你的好訊息。

你是一位聰明、能幹的學生,別人不會回答的問題你總是回答得很精彩,同學、老師都很喜歡你;每次做作業正確率很高,說明你認真、細心;平時愛看課外書籍,知識面廣。你的優點可多啦,希望你戒驕戒躁,你將會更優秀!

你是乙個非常聰明,非常可愛的孩子。課堂上時時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讓小朋友佩服,讓老師驚喜。知道嗎?如果上課時你的注意力集中的時間更長一些,這樣的你就會更出色!

你是個聰明、性格開朗的小女孩,同學們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談笑風生,你懂禮貌,尊敬老師,關心集體,上課積極舉手回答問題,這些是你的長處。如果在學習上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作業再細心些,那麼,你的各方面一定會再上一層樓的。

頭腦靈活,思維敏捷是你的優點;學習認真、作業端正也是你的優點……這學期老師感到你長大了,懂事了,各方面表現比以前進步了,老師為你高興。希望你能持之以恆,多看課外書。願老師的信任、同學的微笑伴隨你走向乙個個新的奮鬥目標!

你是乙個樸實、有禮貌、團結同學的孩子。你有良好的學習願望,卻缺乏信心。老師想告訴你:乙份耕耘,乙份收穫。如果你能克服學習上的困難,不斷向前進,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你生性好動,聰明活潑,見到老師很有禮貌。但好動使你上課思想開小差,影響了你的作業速度,影響了你的學習成績,你知道老師多為你著急嗎?當你認真寫字時,乙個個字寫得多好啊,當你認真做題時,正確率就很高,既然能做到,為什麼不去做好呢?

希望下學期的你能讓老師大吃一驚。

你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好孩子。老師喜歡你,因為你是老師的「好幫手」;媽媽喜歡你,因為你是「乖乖女」;同學喜歡你,因為你樂於幫助別人。 如果上課時你能更大膽地發表自己的所思所想,那麼你的進步會更大!

你是位聰明機靈的小男孩,課堂上經常看到你高舉的小手,聽到你響亮的回答聲,可不知什麼時候你的身邊多了「粗心」這位朋友,知道嗎?這樣好成績是不會和你交朋友的,老師真希望再看到你那端正的字跡並和「細心」交上朋友。你會做到的,是嗎?

你本來是個挺文靜的男孩,上課遵守紀律,學習認真,每次考試成績都不錯,老師非常喜歡你,可是後來你上課變得愛講話了,作業馬虎了,如果再這樣,好成績是不會跟你做朋友的,聰明的你一定明白該怎麼做了吧!

你是乙個很文靜的孩子,熱愛勞動,關心集體,尊敬老師,團結同學,作業能按時完成。可最近老師發現你作業錯誤率高了,老師希望你在課堂上,能勇敢地大膽地發言,不懂就問,讓自己的成績能夠更進一步!

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小男孩。在課堂上能大膽地舉起你的小手,還有很強的動手能力,令老師讚嘆。如果你定下心來,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件事,老師相信,你的成績也會令人羨慕的。

你是個惹人喜愛的小姑娘,文文靜靜的樣子使大家都特別喜歡你。你課堂上遵守紀律,作業也加快了速度。可老師還希望在課堂上能更多地看見你舉起的小手,積極開動你的腦筋吧,這樣,你才會有更大的進步。

你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孩子,老師發現只要你專心學,你做得都不錯,這證明你是聰明的,如果你能再交上乙個好朋友——認真,認真聽講,認真做作業,那你在下學期肯定能奮起直追,讓老師和同學們刮目相看。

你是個乖巧、可愛的小姑娘,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課間能和其他小朋友打成一片,課堂上也能認真聽講,學習比較勤奮。如果在課堂上能積極踴躍地發言,平時加強鍛鍊,擁有強壯的身體,你肯定不比同學們差!

你是乙個天真可愛的孩子,尊敬老師,愛勞動,可是你交了乙個壞朋友-----貪玩,影響了你的成績,老師希望你能勇敢地與它作鬥爭,這樣你才會不斷進步,你能做到嗎?

不要計較老師總批評你,其實老師是喜歡你的。喜歡你的活潑,對老師、同學的熱情,你的成績不理想是因為你上課沒有用心聽講,如果用心聽講,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和同學來個競賽,有勇氣嗎?

有老師幫助你,你的進步一定會很快的。

你是個聰明上進心很強的男孩,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雖然你上課發言還不夠積極,字寫得還不夠端正、美觀,但老師發現你一直在努力地改正。孩子,加油吧,「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你一定會成功的!

你一手娟秀的字,讓老師嘖嘖稱讚;廣播操比賽中你出色的表現,令老師感動;上課了你能積極思考,班級工作中能出謀劃策。可是,老師更喜歡腳踏實地的學生,好孩子,請記住老師說的話,這樣你會變得更加優秀。

你是個可愛的小姑娘,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做值日生認真負責是你的優點。希望你能把你的聰明勁兒放在學習上,課堂上能專心聽講,做作業細心些,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更棒!

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常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成績總是保持優秀;如果平時能多看些課外書,多參加體育鍛煉,就能使文靜,嬌小的你更添朝氣,那麼你定會更加討人喜歡!

你的眼睛裡盛著聰明、機靈。課間總能大方的和老師問好,像只快樂的鳥兒,老師是多麼的喜歡你。可不知為什麼你的身邊總有一位叫「粗心」的朋友,知道嗎?

這樣好成績是不會和你交朋友的,老師真希望能看到你那端正的字跡並和「細心」交上朋友。你會做到的,是嗎?

「有志者,事竟成」,在語文上你已經印證了這個道理了。可是,請你記住:你要學的不僅是語文,你要考的也不僅是語文。

把你的「志」也定在別的學科上,爭取平衡發展!在學習的路上,請記著:謙虛使人進步。

你是乙個聰明,可愛的孩子。每次開啟你的作業本就有一種美的享受。你的學習成績優秀,能協助老師完成班級事務。

但有時上課會做小動作,和同學講話。如果今後做每一件事再細緻認真一些,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相信你這個組長會讓大家更加佩服的!

古人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上豈有平坦的大道?不付出艱辛的代價怎能有輝煌的成就?

你有求知慾,有上進心,父母也對你寄予厚望,為什麼不努力進取,勤奮學習,為自己開創出美好的未來呢?

你是個乖巧、可愛的孩子,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課堂上也能認真聽講,學習比較勤奮。如果在課堂上能積極踴躍地發言,認真及時地完成作業,你肯定會更出色!記住,前進就是勝利。

你是個聰明上進心很強的男孩,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雖然你上課發言還不夠積極,字寫得還不夠端正美觀,但老師發現你一直在努力地改正。孩子,加油吧,「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你一定會成功的!

你是一名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總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的作業一次比一次整潔;你工作積極,樂意幫助同學。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

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數學成績有更大的進步!

你最大的敵人是懶惰,不相信自己,甚至有點放棄自己的苗頭。所以在這個學期裡你沒有取得更好的進展,成績時高時低,極不穩定。要知道,只有相信自己,刻苦學習的人才會取得成功的;也請你記住,老師什麼時候都會在你身邊支援你!

也期待著你的進步!

你是位既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你學習認真,總是認真按時完成老師的作業,作業本上那端端正正的字跡讓老師好喜歡。不過,老師想悄悄地告訴你,如果你上課不走神,你的成績一定會更優秀。

你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嗎?「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相信只要你也向班上其他同學一樣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你的成績一定會進步的,你有信心做到嗎?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你是乙個待人誠懇,心地善良的孩子,勞動積極,作業認真完成,老師真替你高興。假如你繼續努力一點,多關心班級,課堂上大膽踴躍一些,和其他小朋友多接觸,多了解,老師相信你絕對是個好孩子。在新的學期裡。

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看你平時言語不多,課堂上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老師多麼希望你能在課堂上瀟灑地站起來,勇敢地表現自己,老師期待著。

你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孩子。能認真做好值日工作,勞動認真負責。課堂上積極發言,作業每次都完成得較好,學習上也比較認真,可惜成績不夠理想。望改進學習方法,爭取進步。

學生評語 小學生評語

小學生評語精選 陳洪銳小朋友你腦子靈活能出色地回答別人不能回答的問題,可是,不知什麼時候,你結交了乙個壞朋友,它常常使你的考試考不好。哎,多可恨呀!想知道這個壞朋友是誰嗎?它就是粗心不過老師知道你很快與它絕交的,交上認真細心這個朋友,你說是嗎?黃章威小朋友老師很欣賞你的優異成績,更欣賞你那頑強拼搏,...

小學生評語

學生鼓勵性評語 4 同學 優 學習和工作都非常出色的你,曾問我成績方面緣何不能有較大突破,躍居年段第一。南宋詩人陸游的一句話,或許能給你一些啟迪,汝果欲學詩,功夫在詩外 你應適當看些課外書,拓展視野,擴寬知識面,現代社會需要的是綜合素質較高的人才。7 同學 優 有你在的地方總是充滿了生機,同學們喜歡...

小學生評語

宋詩墨 你是乙個乖巧懂事的孩子,你為人真誠善良,積極幫助同學,是同學們心中的好夥伴。這個學期,你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學習上取得了很大的進步,老師希望你能上課認真聽講,積極主動地回答問題,相信不斷努力的你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班主任 孟憲玲 孫浩然 你乖巧 懂事 待人和善 做事認真 踏實,追求完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