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婦女主任廉潔履行職責自查報告

2021-03-10 18:06:03 字數 1049 閱讀 8289

關於學習《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試行)》的自查報告

**鄉**村 ***

今年開展的黨員幹部廉潔從政活動以來,我深深的認識到新形勢下學習貫徹《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的重要性,在積極參加鄉組織集中學習的基礎上,對照《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對自己並舉行了自查,想將個人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對照廉潔履職規定自查情況

按照鄉黨委的工作要求,對《規定》執**況進行了認真檢查,經過自查,無一例外違反規定收受禮金,利用職權謀取不正當利益,沒有違反規定兼職任職及其他違反《規定》的行為。

二、存在的問題

主要表現在學習,工作兩個方面:

1、學習方面,總認為自我滿足,按經驗辦事,放鬆了抓學習。比如電腦整不來資料,喊其他同事整,有時推給領導整。缺乏理論水平的學習和提高,缺乏刻苦學習的壓力,客觀上總是強調工作忙,任務重沒有處理好工作與學習之間的關係。

2、工作重安排,輕檢查督促。在工作安排上,強調每次工作都要有新的提高,在開展工作上開拓性、積極性、創造性的完成工作做的不夠。在平時安排的工作中,輕檢查、督促少、創一流的工作就更少。

三、廉政措施及努力方向

1、要進一步加強黨性修養的學習,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認真學習《中國共產黨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通過加強理論學習夯實自身的思想素質,時刻把人民群眾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2、要進一步自覺接受群眾監督,保持艱苦奮鬥本色,按照《廉政準則》中的要求,保持頭腦清醒、政治堅定,做到清正廉潔,嚴格按照規定和制度辦事,堅持原則,秉公辦事,不搞以權謀私。

3、要進一步轉變作風,在工作中堅決克服簡單、粗暴的工作方法,徹底杜絕工作中吃拿卡要、欺壓群眾、奢侈浪費的行為,多到基層群眾中去了解他們的疾苦,多為基層群眾辦好事實事。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會嚴格遵守組織紀律,強化廉政自律工作,努力克服自己存在的問題和不足,以《廉潔履職若干規定》要求為準繩,更加廉潔從政、克己奉公,勤政為民,更加堅定地與各種腐敗現象作堅決鬥爭,虛心聽取黨員幹部和人民群眾的批評意見,自覺接受全村黨員幹部和人民群眾的監督,始終保持共產黨人的蓬勃朝氣、昂揚銳氣和浩然正氣,為全村的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貢獻自己的力量。

2023年9月8日

廉潔履行職責自糾自查報告

通過認真學習 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 試行 我深刻認識到新形勢下大力弘揚求真務實精神的重要性,認識到廉潔從政是新時期從嚴治黨 端正黨風的重要前提,充分體會到了作為一名鄉鎮黨委書記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對照 規定 我深刻剖析自己,主動自查自糾,我認為還存在許多不足,與組織上的高標準 嚴格要求尚存...

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自查報告

對照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 個人自查報告 各位領導 按照縣 鄉的要求,進一步加強基層幹部黨風廉政建設,促進鄉鎮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推動鄉鎮科學發展,建設高素質的鄉鎮基層幹部隊伍,勐堆鄉組織召開了 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 學習生活會。通過學習 召開民主專題生活會,對照 規定 中 ...

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自查報告

貫徹執行 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 試行 自查自糾情況匯報 市衛生局 為認真學習貫徹 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 試行 以下簡稱 規定 深入推進農村基層黨風廉政建設,根據 市 局有關檔案精神,我採取有力措施,紮實開展了學習宣傳 規定 的內容及精神,並認真做出了自查自糾,現將情況報告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