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翻譯個人簡歷

2021-03-09 21:42:09 字數 1260 閱讀 2728

姓名: 羅xx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1985-4-16 婚姻狀況: 未婚

國籍: 中國民族: 壯族

身高: 165cm 政治面貌: 團員

教育程度: 大專畢業時間: 2023年6月

戶籍: 廣西河池現居住地: 江蘇蘇州

職業概況/求職意向

現從事行業: 機械製造·機電·重工現從事職業: 日語翻譯

現職位級別: 中級職位(兩年以上工作經驗) 工作年限: 3年以上

目前薪水: 海外工作經歷: 沒有

期望工作性質: 全職期望工作地區: 廣西、廣東、江蘇蘇州

期望從事行業: 其他

期望從事職業: 日語翻譯

銷售類-人員

物流/採購類

**類期望薪水: 月薪5000人民幣到崗時間: 1個月內

其他要求: 希望提供住房公積金

自我評價/職業目標

自我評價: 本人樂觀積極,適應性強,有較強的敬業精神和團隊精神,有一定組織和宣傳能力,熟練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cad等計算機相關技能,熟練掌握機械相關日語術語並有總經理翻譯/品管翻譯/採購翻譯經驗,英語讀寫良好。請給我一次機會,我必將還您以奪目的光彩!

教育背景

學校名稱: 西安翻譯學院 ( 2023年9月 - 2023年6月 )

專業名稱: 日語學歷: 大專

所在地: 陝西西安證書: 高等教育畢業證書

工作經驗

公司名稱: 六和鑄造(崑山)**** ( 2023年11月 - 2023年10月 )

所屬行業: 生產·製造·加工(金屬·建材·塑膠·玻璃·陶瓷…) 公司性質:

職位名稱: 日語業務

公司名稱: 崑山捷安特輕合金科技**** ( 2023年11月 - 2023年6月 )

所屬行業: 生產·製造·加工(金屬·建材·塑膠·玻璃·陶瓷…) 公司性質:

職位名稱: 日語業務

工作描述: 擔任海外業務部日語業務

公司名稱: 大金製冷(蘇州)**** ( 2023年8月 - 至今 )

所屬行業: 機械製造·機電·重工公司性質: 外商獨資.外企辦事處

職位名稱: 技術部長翻譯

語言能力

語種名稱掌握程度

英語良好

日語精通

職業技能

職業技能:

培訓經歷

it技能

技能名稱使用時間掌握程度

autocad 1個月一般

日語翻譯資格考試 日語翻譯技巧分析

用例集 例 青 収獲 在西紅柿還沒熟之前就進行採摘。不景気 商売 這麼不景氣的話生意就完蛋了。見從這兒看到的那個就是 虹橋 暑 出 趁天氣還不太熱就出去吧。雨 場合 延期 下雨的話就延期舉行。警官 現 逃 警察一出現歹徒們就都逃走了。牛乳 飲 起 一喝牛奶就過敏。知 聞 安心 聽了這個訊息我就放心了...

個人簡歷日語

廖 女26歲 出生日期 1985 1 23 0 00 00 戶籍位址 湖南 婚姻狀況 未婚 自我評價 本人性格開朗 熱心助人 誠懇好學 有實幹精神 對工作認真細緻 有責任心並具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和溝通能力。個人信念 事在人為,精益求精,職業道德是做人最起碼的原則。求職意向 期望...

個人簡歷翻譯

自我評價 英語口 筆譯高手,善於與外商進行商務洽談,有留學經驗。本人性格穩重,工作態度認真,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個人資訊 姓名 性別 年齡 歲 e mail x 聯絡 x 位址 郵編 工作經驗 年 月 現在 x公司翻譯 職責 書寫英文各類書面信函,合同的起草 會議現場擔任翻譯工作,與外商進行洽談 各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