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教師個人簡歷

2021-03-03 23:06:56 字數 1399 閱讀 5738

姓名:性別:女

出生年月:1986-10-22

民族:漢族

最高學歷:本科

現居住地:河北省-石家莊市

工作年限:一年以下

聯絡**:0311-********

求職意向

應聘型別:專/兼職皆可

應聘職位:英語翻譯,教師,家教

應聘行業:教育/培訓/學術/科研

期望工作地區:北京市,石家莊市,石家莊其它地區

期望月薪:面議

自我評價

極強的自學能力,高度的責任心,很強的可塑性,熱愛工作,熱愛生活,誠實守信,與人為善,孝順父母,關心他人。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在遇到挫折時,堅信:

天生我才必有用。只要有1%的希望,就要付出100%的努力。真誠地希望我的加入為貴單位帶來可觀的效益。

工作經歷

英華作業輔導中心2009-6至2009-8:英語教師

所在部門:小學部

工作描述:小學英語教師兼輔導員:講授人教版小學二年級英語,輔導學生完成暑假作業,認真檢查。

使後進生取得優異成績,成績有顯著提高。得到領導和家長的認可。熱忱工作,責任心強。

雅信博文翻譯****2009-10至2009-11:英語翻譯

所在部門:翻譯

工作描述:英語翻譯:主要負責稿件的翻譯和校對工作。工作勤懇努力,積極進取,學習能力強。

石家莊經濟技術開發區中學2007-9至2007-10:代課老師**班主任

所在部門:初三

工作描述:007年9月——10月在石家莊經濟技術開發區中學實習,代初三英語課,**班主任,實習期間,勤勤懇懇,任勞任怨,不記報酬,努力工作,與同事關係融洽,耐心解決學生在學習中的疑難問題,受到指導老師和校領導的好評。圓滿完成實習任務。

教育背景

2005-9至2009-7學校名稱:河北師範大學匯華學院

專業名稱:英語

取得學歷:本科

校內活動職務描述

積極參加校內組織的活動,曾參加新飛集團舉辦的奧運助威團選拔活動,雖然沒能闖過最後一關,但重在參與,領會了奧運精神,經驗即是財富。

在校期間,擔任校園郵遞員,認真履行職責,即時收發信件,獲得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

作為宿舍長,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團結同學,熱心解決舍友的難題,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辜負大傢伙的信任。

it技能

技能描述:計算機一級水平操作能力:能熟練操作ms office,使用多**教學,製作***教學課件。

語言技能

外語語種:法語

外語水平:良好

外語語種:英語

外語水平:八級

證書 於2023年4月參加專四考試,獲英語專業四級證書。

於2023年3月參加普通話水平測試,獲一級乙等證書。

於2023年3月參加專八考試,獲英語專業八級證書。

於2023年6月獲得教師資格證書。

個人簡歷翻譯

自我評價 英語口 筆譯高手,善於與外商進行商務洽談,有留學經驗。本人性格穩重,工作態度認真,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個人資訊 姓名 性別 年齡 歲 e mail x 聯絡 x 位址 郵編 工作經驗 年 月 現在 x公司翻譯 職責 書寫英文各類書面信函,合同的起草 會議現場擔任翻譯工作,與外商進行洽談 各類...

英語翻譯心得

要能翻譯出好的作品,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還需要經過大量艱苦的理論學習與實踐,乙個優秀的翻譯工作者,不僅要有很大的詞彙量和紮實的語言功底,還要博覽群書,通觀世界,關注國內外時事。而當前我們正剛開始接觸翻譯,首先要做的是學好各種翻譯技能,切不可心浮氣躁,急於求成。理論雖然枯燥但理論是實踐的指導,有了一定...

物流英語翻譯

縱向的物流戰略研究 1990 2008 簡介自1960年對在公司 smykay,鮑爾斯斯和莫斯曼1961 物流的作用和通道 赫斯克特,伊維和glaskowsky 1964 已確認在文獻中。此外,物流作為組織戰略的一部分的作用是明顯的,因為1970年的 赫斯克特1977年 現名為 鏈管理專業委員會 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