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委員會歡迎辭

2021-03-04 00:44:43 字數 1019 閱讀 6940

尊敬的各位委員:

大家好!

值此我校第一屆家長委員會成立、召開之際,受學校的委託,我謹代表全體師生員工,歡迎各位的到來,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放下手中繁忙的事務,擠出時間來參加第一屆家長委員會,你們的到來,體現了你們對學校教育教學工作的關心和支援,體現了你們對子女,也是對所有在校學生的殷切希望和關心、愛護,因此,我們倍受鼓舞,信心十足。

多年來,學校教育的發展,得到了全鎮父老鄉親的大力支援,學校教育成績的取得,凝聚了全鎮父老鄉親的心血,在座的各位,更是其中傑出代表。相信學校教育有今天在座的各們建言獻策,一定會有更好的發展。

成立家長委員會,實行「家校聯動」,是學校教育新形勢的要求,體現了學校教育與社會的接軌,也是學校教育向社會的縱深,有其深遠的意義。因為學校不是一座孤島,不是世外桃源,脫離了社會的學校,是培養不出有用的人才的。而作為家長委員會的成員,在坐的每一位都將承擔起乙份厚重的歷史責任,那就是為學校的發展建言獻策,共創學校教育美好明天。

請你們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援學校工作,也請你們監督我們的工作,對我們工作中的缺點與不足,請你們直言不諱地批評指正。

請你們擔當學校的義務宣傳員,在社會上多宣傳學校工作,讓更多的學生家長了解學校工作,了解子女的學習,讓更多的家長配合好學校,不僅要關心學生在校的學習和生活,也要關心學生在家及校外的活動,讓學生多參加有益活動,學習各種生活技能,抵制外界各種不良影響,教育好學生不沉迷網咖、遊戲,自覺守法,遠離暴力。與學校形成教育合力,將學生培養成社會真正有用之才。

請你們發揮你們在社會的影響力,讓更多的社會名流、有識之士更多地了解學校,更多地關注和扶持學校。

各位委員,今天我們有緣相聚,在一起暢談學校教育大計,共謀學校教育發展,我們將聆聽你們的每一點建議,請你們暢所欲言,直言不諱。因為你們的支援,讓我們更加堅定了乙個信念,那就是:無論再苦、再累、再難,我們都將無畏無懼、甘守清貧、堅定執著,有信心,有決心,搞好學校管理,帶動全體教職員工,為學生服好務,讓他們在學校受最好的教育,力爭學校面貌有更大的改變,教學質量逐步提高,鑄就學校教育輝煌藍圖。

最後祝各位委員家庭幸福合美、事業發達、財源廣進!

預祝本次家長委員會圓滿結束!謝謝大家!

家長會歡迎辭

各位尊敬的家長朋友 大家好!我是一 班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我姓 很高興因為孩子,我們走到了一起。首先,我們要祝賀您的孩子開始了一段新的人生旅程!同時,我代表所有的任課老師,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您對我們學校的信任,感謝您對學校工作以及咱們班級工作的大力支援,感謝大家百忙之中...

論壇 歡迎辭

在 智慧型城市與視聽文化創新 論壇上的歡迎詞 尊敬的上海市政協錢景林副主席 各位專家 各位嘉賓 下午好!值此金秋時節,來自上海 港 臺 的各界領導 嘉賓和專家學者假座上海斯格威鉑爾曼大酒店 仕格廳 歡聚一堂,共享 智慧型城市與視聽文化創新 論壇,交流經驗 分享成果 凝聚共識。在此,我謹代表論壇主辦 ...

校慶歡迎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同志們 朋友們 金秋十月,金色滿秋。在這孕育著希望和收穫的美好季節,我們共同迎來了仁懷三中建校五十周年的大喜日子。在此,我謹代表中共三合鎮委員會 三合鎮人民 和三合鎮三萬九千人民,向光臨我鎮參加仁懷三中建校五十周年慶典的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 各界人士和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