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歡迎辭

2022-01-23 09:21:19 字數 1395 閱讀 5806

各位尊敬的家長朋友:

大家好!我是一( )班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我姓 。很高興因為孩子,我們走到了一起。

首先,我們要祝賀您的孩子開始了一段新的人生旅程!同時,我代表所有的任課老師,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您對我們學校的信任, 感謝您對學校工作以及咱們班級工作的大力支援,感謝大家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孩子上小學的第一次家長會,相信好的開頭一定能使您的孩子在小學階段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

謝謝!今天召開這次家長會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加強老師與家長之間的聯絡,相互交流一下咱們班的學生在校及在家的情況,以便老師能夠及時調整工作,提高教育教學質量,促使家長也能夠積極參與到學生的日常教育管理中來。同時,也希望家長們能進一步配合我們學校,配合我們老師,做好一些工作。因為您的支援與信任,正是我們努力工作的動力。

謝謝!!

您現在坐的位置就是您自己孩子的座位,如果需要記錄,孩子們為你們準備了紙和筆,就放在抽屜裡。今天晚上的會議,主要安排了這麼幾塊內容:學校和班級基本情況、學校需要您在家培養的孩子的習慣和需要您配合的事、孩子的語文學習情況以及建議、數學老師蔣老師談談咱們班的數學教學情況、自由交流。

咱們學校,目前有?個教學班級,在校學生?人,教師?

人。學校秉承?學校根據一至五年級學生的年齡特徵設定了美文誦讀、英語歌謠、手風琴、合唱等十幾門選修科目,每個學生根據自己的興趣自行選擇科目,選擇場地,選擇教師,每週周一最後一節課作為活動時間,教師根據特長走班教學,學校還從校外聘請了很多優秀的教師。

通過特長選修課和校本必修課來完善、充實、調整課程內容,營造「社會化教育、全方位學習」的學習氛圍,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使學校成為「興趣的搖籃,成長的樂園」。學校每年舉行校園運動節,其中的校園吉尼斯,豐富了孩子們的運動生活,培養了孩子們的競技精神。學校還每年舉辦一次舞台節,給每個孩子提供展示才華的舞台。

各個重大節日到來,學校還開展相應的有益活動。

咱們班共有學生?人,其中,女生?人,男生?

人。男生活潑大方,女生文靜可愛,他們是您的心頭肉,也是我們老師的掌中寶。開學已有四周,在您的支援與配合下,我們的工作才得以順利進行,在此表示感謝!

一年級的孩子剛剛從幼兒園畢業,就要進入學校學習,很多孩子一下子都適應不了,家長們都特別緊張,對孩子對老師的要求也會特別高,在此希望我們的家長們放下心來,相信我們的孩子和老師都能做得很好,都能開個好頭,邁好人生學習的第一步!您的孩子從第一天來的時候,上課還在吵鬧,隨意離開位置,下課沒經允許就衝出教室。到現在,他能上課鈴響進教室,下課喊了起立再走,放學了與老師再見,吃飯時排隊拿飯盛湯。

看著孩子的這些表現,我們心裡也非常高興!看著孩子可愛的笑臉,聽到這些表現,我相信,您也會有同樣的感受!但是也有許多令人擔憂的地方,孩子們一天天熟悉了現在的學習環境,沒有了原來的陌生感與拘束感,在很多時候,這成了我們管理孩子的一大阻礙。

為了能實現我們共同的目標,我真誠地草擬了如下的一些建議,希望能得到您的認同、支援與配合。

家長委員會歡迎辭

尊敬的各位委員 大家好!值此我校第一屆家長委員會成立 召開之際,受學校的委託,我謹代表全體師生員工,歡迎各位的到來,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放下手中繁忙的事務,擠出時間來參加第一屆家長委員會,你們的到來,體現了你們對學校教育教學工作的關心和支援,體現了你們對子女,也是對所有在校學生的殷切希望和關心 愛護...

論壇 歡迎辭

在 智慧型城市與視聽文化創新 論壇上的歡迎詞 尊敬的上海市政協錢景林副主席 各位專家 各位嘉賓 下午好!值此金秋時節,來自上海 港 臺 的各界領導 嘉賓和專家學者假座上海斯格威鉑爾曼大酒店 仕格廳 歡聚一堂,共享 智慧型城市與視聽文化創新 論壇,交流經驗 分享成果 凝聚共識。在此,我謹代表論壇主辦 ...

校慶歡迎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同志們 朋友們 金秋十月,金色滿秋。在這孕育著希望和收穫的美好季節,我們共同迎來了仁懷三中建校五十周年的大喜日子。在此,我謹代表中共三合鎮委員會 三合鎮人民 和三合鎮三萬九千人民,向光臨我鎮參加仁懷三中建校五十周年慶典的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 各界人士和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