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致歡迎辭

2021-03-04 00:44:43 字數 824 閱讀 2921

尊敬的各位領導,尊敬的各位同仁:

下午好!

春風送暖,百花盛開,客來八方,喜滿校園。在這春意盎然,充滿活力的時節,我們懷著興奮、激動的心情迎來了xx縣中小學校園足球現場觀摩培訓活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師生對前來參加活動的各位領導表示崇高的敬意,對遠道而來的同仁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今天,我們榮幸的迎來了xx市體育局、xx縣和xx縣的各級領導和同行,共同**如何因地制宜常規性地落實和發展中小學校園足球運動這一課題,我想這次活動不僅是觀摩培訓活動,更是一次縣級間的研討會。作為小學校承辦此次啟發性的現場會,我們期待著各位領導、各位同行就我校足球運動發表真知灼見;我們希望,通過大家的廣泛交流研討,能夠開拓視野,加強交流,增進友情,進一步推動並加快中小學足球運動的步伐;特別是與會的陳君校長和省足球教練李旦老師將為我們分享已有的寶貴經驗和豐富的專業知識。我們一定會仔細聆聽,精心汲取有益做法,為更好的落實「足球進校園」這一目標而努力。

當然,由於學校條件有限,我校足球運動正處於起步階段,不足之處在所難免,但是有勇氣邁出第一步,紮實積極的行動起來走出第二步,我們堅信總會與足球精神同行。在此,也懇請大家多提寶貴意見與建議,以便我們更好地改進與提高。

「萬丈高樓平地起,一枝獨秀不是春」。在全面落實素質教育戰略的背景下,我們將加強薄弱學科建設視為一項系統性工程,以探索為突破口,真抓實幹,穩步推進。我們相信,有領導的關心與支援,有專業引領和同行的指導,以及教師的不懈努力,本次活動一定能達到預期的目標,校園足球運動一定能開花、結果。

我由衷地祝願,我們全縣中小學足球運動落地生根、蓬勃發展、共同迎來乙個嶄新的春天,祝願我們教育事業蒸蒸日上、佳績頻傳!

最後,祝大家工作順利、生活舒心,祝本次觀摩培訓活動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論壇 歡迎辭

在 智慧型城市與視聽文化創新 論壇上的歡迎詞 尊敬的上海市政協錢景林副主席 各位專家 各位嘉賓 下午好!值此金秋時節,來自上海 港 臺 的各界領導 嘉賓和專家學者假座上海斯格威鉑爾曼大酒店 仕格廳 歡聚一堂,共享 智慧型城市與視聽文化創新 論壇,交流經驗 分享成果 凝聚共識。在此,我謹代表論壇主辦 ...

校慶歡迎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同志們 朋友們 金秋十月,金色滿秋。在這孕育著希望和收穫的美好季節,我們共同迎來了仁懷三中建校五十周年的大喜日子。在此,我謹代表中共三合鎮委員會 三合鎮人民 和三合鎮三萬九千人民,向光臨我鎮參加仁懷三中建校五十周年慶典的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 各界人士和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崇...

開學歡迎辭

尊敬的校長,各位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今天我能夠在這裡發言,一起慶祝我校今秋的開學。經過了乙個平安 愉快的暑假,我們滿懷著新的希望迎來了生機勃勃的2012 2013學年度,即將開始新的學習生活。今天,對於我們八十三中的全體師生,是個激動人心的日子。新學期的開始,帶著希望,帶著憧憬,懷著激動,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