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現場會歡迎辭

2022-11-04 01:36:03 字數 874 閱讀 5637

歡迎辭——在2023年全縣春耕生產暨蔬菜種植工作現場會上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高興地迎來了2023年全縣春耕生產暨蔬菜種植工作現場會在xx鎮召開。在此,請允許我代表xx鎮黨委、**和全體平xx人民對各位領導和來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xx鎮轄7個行政村,2.5萬餘人。近年來,xx鎮適應總庫容1670萬立方公尺,年供水量2194萬立方公尺的白河溝水庫在境內置設,使得全鎮總體上成為水源保護區,工業發展受到嚴格限制的新形勢。

為發揮320國道、鎮勝高速公路和2208線貫穿全境,距離***市主城區僅1小時車程和距離***市僅30分鐘車程,農產品易於運輸和就近銷售的交通、區位優勢,我鎮開展了「黨帶產業促發展,黨帶文藝促和諧,黨帶服務促民風」的「三帶三促」活動,把帶產業、帶文藝、帶服務作為各村工作努力方向,把促發展、促和諧、促民風的效果作為各村工作好壞的衡量標準。「三帶三促」活動的實施,為幫助各村結合實際謀劃工作發揮了較好的作用,各村均按照「因地制宜,一村一品一特」的總體思路,緊緊圍繞農業增效、農民增收這一目標,,以市場為導向,大力發展特色種植、養殖業。科學示範引導,大力改造傳統農業,

積極發展效益農業,推進農業和農村經濟結構的戰略性調整,加快農業產業化發展步伐。

大棚蔬菜基地是我鎮「黨支部+合作社+農戶」和土地流轉的探索專案之一,勢頭強勁,給全鎮奠定了很好的發展基礎。

這次全縣春耕生產暨蔬菜種植工作現場會在xx鎮召開,既是對我鎮農業工作的鞭策、鼓勵,又是對我們工作的檢查、督促和指導,同時也是我們向各鄉(鎮)學習的好機會。懇請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對xx的工作多指導、多提寶貴意見,我們將虛心學習大家的先進經驗,認真貫徹落實好這次會議的精神和要求,進一步把我鎮農業工作推向新的水平。

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在xx期間心情愉快,萬事如意!祝全縣春耕生產暨蔬菜種植工作現場會圓滿成功!謝謝!

中學教學工作現場會歡迎辭

有否一支高素質的教師隊伍是學校發展的根本,為提高教師的素質,讓他們更好地適應新時期教育工作的需要,學校採取各種措施,積極鼓勵教師參加各類學歷進修和崗位培訓。為此,學校專門制定了 教研獎勵試行條例 這為加強教師隊伍的建設,提高教師的素質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到目前為止,我校有十六名教師參加了專公升本的...

家長會歡迎辭

各位尊敬的家長朋友 大家好!我是一 班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我姓 很高興因為孩子,我們走到了一起。首先,我們要祝賀您的孩子開始了一段新的人生旅程!同時,我代表所有的任課老師,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您對我們學校的信任,感謝您對學校工作以及咱們班級工作的大力支援,感謝大家百忙之中...

論壇 歡迎辭

在 智慧型城市與視聽文化創新 論壇上的歡迎詞 尊敬的上海市政協錢景林副主席 各位專家 各位嘉賓 下午好!值此金秋時節,來自上海 港 臺 的各界領導 嘉賓和專家學者假座上海斯格威鉑爾曼大酒店 仕格廳 歡聚一堂,共享 智慧型城市與視聽文化創新 論壇,交流經驗 分享成果 凝聚共識。在此,我謹代表論壇主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