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研討會開幕式致辭

2022-11-04 01:36:03 字數 731 閱讀 9722

「創業和家族企業成長」國際研討會開幕式致辭

(2023年1月15日)聯合會會長葉厚言

女士們、先生們:

值此「創業和家族企業成長」國際研討會開幕之際,我謹代表珠海市企業家族聯合會、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人文學院向遠道而來的中外各大高校專家學者、各企業創業家和各企業代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誠的問候!

本次研討會層次高、規模大。共邀請了來自美國、澳大利亞、香港、國內的各大高校專家學者以及浙江集團、華立集團、方太集團等著名企業創業家和各企業代表共50餘人參加。此次會議,還受到了珠海市**、香港思源**會、香港擇善**會的大力支援以及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

這是一次國內外學術界、企業界共同參與的盛會,它將進一步促進和加強有關企業、家族企業和民營經濟發展和中外學術文化交流,實現共同發展。

在全球化的時代下,創業與企業成長的問題也將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廣泛關注。本次會議,將圍繞「創業與家族企業成長」這一核心議題,就創業和中小企業成長、創業教育、創業家族的可持續發展、中國家族企業現代轉型、企業家能力與企業成長、職業經理人與家族企業成長等一系列熱點問題的前沿展開深入的**。

在過去的一年裡,世界經濟突飛猛進,中國的經濟發展也在全國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非常大的進步。2023年,新的一年裡,我們將緊緊抓住發展的機遇,乘著發展的熱潮,緊隨時代發展的步伐,爭取謀求更大更快的發展。

我相信,本次的國際研討會,通過理論研究和討論,並將理論聯絡實際,一定能為國家的改革、企業的成長做出巨大的貢獻。

最後,預祝本次國際研討會圓滿成功!謝謝!

2019全國《紅樓夢》學術研討會開幕式致辭 公文

尊敬的張慶善會長 尊敬的主持人先生 尊敬的各位專家學者和嘉賓朋友 大家上午好!2017全國 紅樓夢 學術研討會能在深圳舉行,這是非常值得高興的事。因為這是深圳文化發展史上,第一次舉辦全國 紅樓夢 學術研討會。深圳是中國改革開放建立的第乙個經濟特區,是中國改革開放的視窗,創造了舉世矚目的 深圳速度 深...

文化節開幕式講話稿研討會開幕式講話稿

為本次研討會作開幕致辭,本文是 研討會開幕式講話稿篇一 女士們 先生們 值此 創業和家族企業成長 國際研討會開幕之際,我謹代表珠海市企業家族聯合會 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人文學院向遠道而來的中外各大高校專家學者 各企業創業家和各企業代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誠的問候 本次研討會層次高 規模大.共邀請了來自...

開幕式致辭

各位裁判員 運動員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在這秋風送爽,丹桂飄香的美好金秋季節,迎來了我校第二十屆田徑運動會。首先,我謹代表學校及本次運動會組委會,向運動會的如期舉行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籌備這次運動會的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參加運動會的全體運動員 班主任 裁判員表示誠摯的慰問!我們21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