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際交流歡迎詞

2021-03-04 00:44:43 字數 877 閱讀 5813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仁:

大家好!

非常高興迎來了各位在百忙之中蒞臨***x指導工作,我們十分重視這次印江二小來我校進行校際交流活動,非常感謝你們來我校傳經送寶,這是為我們提供了一次極好的學習機會。在此,我代表***x對各位表示最真摯的感謝和最熱烈的歡迎。

xx縣***x有著七十多年的風雨歷程,從民德小學、第三小學演變為今天的***x,占地面積1800餘平方公尺,是一所典型的縣城微格學校,現有學生1200多人,教職工60餘人,省級骨幹教師1人,市級骨幹教師13人,縣級骨幹教師(學科帶頭人)16人。

我校是xx縣「科普特色示範學校」、xx縣「花燈藝術傳承基地」、xx縣小學教師「實驗培訓基地」。

學校先後榮獲全國小學語文發展與創新研究教育科研「先進單位」稱號、中國當代語文教育委員會「作文三步法」課題研究「先進學校」稱號、教育部關工委的「五好公民示範學校」等稱號。繼2023年在貴州省中小學「祖國好·家鄉美」主題實踐活動榮獲優秀組織獎後,《**規》在2023年貴州省「祖國好·家鄉美」 經典誦讀活動中榮獲一等獎;《百家姓》在2023年貴州省中小學「祖國好·家鄉美」經典誦讀活動中榮獲二等獎;《漢樂府》在2023年貴州省中小學「祖國好·家鄉美」經典誦讀活動中榮獲一等獎。

***x一直保持著「崇德、善教、樂學、創新」的良好校風,堅持用經典文化打造書香校園,辦出了自己的特色,堅守教學質量這一生命線,並始終保持全縣前列。在打造全縣小學教育視窗學校的道路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印江二小的同仁們,今天來我校進行交流,我由衷地感到高興,對大家為增進雙方友好作出努力的行動,表示誠摯的謝意!xx、印江兩個比鄰的縣份,我們是鄰居,教育陣營的戰友,更是朋友。是朋友就需要雙方的真誠合作和大力支援。

在此,我希望發展相互間的友好合作關係,並不斷加強合作,不斷增進的友誼。讓我們攜手培育出校際聯誼的友誼之花!

2014-4-23

歡迎詞歡送詞

歡迎詞在座的各位大家早上好,非常高興在這裡見到大家。一上車,就看見大家用一雙雙充滿好奇的眼睛看著我,真有點不好意思了!首先,還是要感謝大家對我們旅行社的支援和對我本人的信任,這次能夠為大家服務,我真的是打心眼兒裡高興。再者,我要為大家介紹乙個人,這個人就是我自己了。本人姓馮,大家可以叫我小馮或馮導遊...

新生歡迎詞

家長同志們 新生同學們 你們好!金色滿園,夢想飛越 播下理想的種子,耕耘金秋的歲月。親愛的新同學,歡迎你們來到長治十中,來到這個棟樑的搖籃,來到這片育人的沃土,祝賀你成為長治十中光榮的一員,我們全校師生熱誠歡迎你的到來!長治十中是省級首批示範初中 山西省特色學校 山西省德育示範學校 山西省文明學校 ...

賓館歡迎詞

賓館,酒店開業典禮致辭 2008 03 31 21 20 在蒙都賽賓館開業的祝詞 原創 2008 12 14 15 16 分類 預設分類 字型大小 大大中中小小 各位尊敬的來賓,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是2008年的十二月五日,是乙個特別的日子,也是乙個值得慶賀慶祝的日子!今天,蒙都賽賓館在各位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