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評價

2021-03-04 00:34:12 字數 1055 閱讀 3660

四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了,在面臨畢業的時候,回首過去,從入學時的懵懂少年,到如今躊躇滿志即將走上社會的青年。四年的成長,在此作乙個鑑定。

在校期間,在學校的指導、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幫助下,通過不斷地學習理論知識和參與社會實踐,自己的綜合素質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提公升,努力將自己塑造成為乙個專業功底紮實、知識結構完善、適應能力強、具有團體協作精神的青年。

在思想上,我從乙個普通學生到乙個以為人民服務為己任的預備黨員,思想覺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共產黨和社會主義。我認識到乙個人的價值是由他對社會對別人所做的貢獻來衡量的,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原因也是要努力實現自我價值。

我認真學習黨的各種理論,並努力把他們付之於實踐,對黨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

在學習方面,我努力認真地學好每一門功課,基本掌握了從事土木工程的理論知識及與此相關工作的能力,在校期間,我非常注重英語和計算機方面能力的培養,通過了國家計算機二級c考試和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同時我還利用課餘時間自學了現代辦公所需要的各種軟體工具,並獲得了學校舉辦的大學生計算機競賽三等獎。通過四年的努力學習,我的學習成績整體上了乙個台階,獲得了校三等獎學金。雖然成績還不是很優秀,但這一切卻都是我四年來通過不斷改變學習態度、方法,經過一步乙個腳印的不斷努力而來的結果

在生活和工作中,友愛同學,尊師重道,樂於助人。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奉行嚴於律己的信條,並切實的遵行它。我現在領悟到,與其說品德是個人的人品操行,不如說是個人對整個社會的責任。

乙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得對社會負起一定的責任義務,有了高尚的品德,就能正確認識自己所負的責任,在貢獻中實現自身的價值。當然我也有自己的缺點,就是缺乏思考,需要處事冷靜穩重才好.我對班級和學生會工作熱情,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對人友善,注重配合其他學生幹部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四年裡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但更多的是在這期間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修養和能力,我可以用熱情和活力,自信和學識來克服畢業後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種困難,用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協調,管理能力去完成今後的美麗人生!

珍貴的四年大學生活接近尾聲,特此總結一下大學四年的得失,從中繼承做得好的方面改進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顧走過的路,也更是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

大學生自我鑑定評語

評語鑑定參考範本 撰寫人時間 實習鑑定範例2 同學在實習時期,十分出色的完成了教誨實習方面的任務。詳細展現有以下幾點 首先,思想上對教學實習任務十分重視,認識到位。從末尾實習第一天起就全身心參與到任務當中去,順利地完成了從先生到教師的角色轉換。其次,謙虛好學,肯於 關於指導教師的意見謙虛吸收,聽課積...

大學生學年自我鑑定評語鑑定

大二這學年的學習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不滿足於現狀的我在大一做出的輝煌成績,而是在已打下的初步基礎上不斷的挑戰自我 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更加堅實的基礎而不懈努力。我個人認為我本人這學年的校園生活主要由二個主要部分組成 校園學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一直都認為人應該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我對知識...

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

我的生活準則是 認認真真做人,踏踏實實工作。我的最大特點是 勇於拚搏,吃苦耐勞,不怕困難。在實際工作中,更重要的是牢固樹立了強烈的事業心 高度的責任感和團隊精神。朝夕耕耘,圖春華秋實 十年寒窗,求學有所用。三年的大學生活似彈指一揮間,從剛跨入該校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 坦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