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

2022-11-03 22:48:06 字數 909 閱讀 6603

回顧大學三年的生活,情不自禁的自心底發出一聲感嘆,輕嘆時間的飛快流逝,猶記得剛步入大學校門時的茫然與惶恐,如今就要獨自承擔找工作的壓力。三年的學習生活,讓我無論是思想,心態還是待人處事的方式上都有著乙個大的轉變,心智也漸漸的趨向成熟,不再遇事就逃避,也懂得怎樣關心他人,與人相處。大學教育中注重的綜合素質的考評,讓我從各個方面都達到乙個新的高度,提公升了自身的修養。

在思想上,我堅守著黨的章程,雖然未能如願成為一名中**員,但作為一名優秀的共青團員,我有著良好的道德修養,人格高尚,並樹立良好的世界觀、人生觀與價值觀,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配合幹部的工作。雖然身處學校,但仍通過各種渠道了解國內外各種局勢,掌握最新動態,積極向黨組織靠攏。

在學習上,我一直以嚴肅的態度對待,雖然相較於成績好的同學還有一些差距,但我努力的超越自己,並在前兩年通過了大學四六級。作為商務英語專業的來說,我很明白聽說讀寫的重要性,所以閒暇時我會經常看一些外國原文**,英美電影以及聽一些英文歌曲,對於英語,我是抱著喜歡的心態來學的。不僅是專業知識,作為一門愛好我還學習了半年跆拳道,而且對於藝術性的東西我都有種偏愛。

在生活上,我懂得如何打理自己,以及養成一些好的習慣。與同學之間相互友愛,互相幫助。雖然有時侯會出現些小毛病,但發現後會盡快改正過來。

我知道要如何調理自己的情緒,盡力不讓自己的情緒打亂自己的生活,儘管有時候不可不免的感到沮喪,悲傷。

對於實踐經驗,需用缺乏來形容,也做過一些兼職及短期工作,有些工作經驗,並且從中學到了很多,但也從中看出社會經驗的匱乏,需在以後工作中慢慢積累。從工作中可以看到自己的適應能力較強,能吃苦耐勞,人際交往能力較好。要多參加些社會實踐以便從中得到更多的鍛鍊。

總體看來,還有著很多的不足,但三年中收穫的東西也不少,現在要做的就是彌補不足,積累優點,將學到的東西運用於實踐。再有就是要不斷的學習,自身的專業知識還不夠硬,需加強練習。在將來的工作中要敢於面對失敗和挫折,不到迫不得以絕不輕言放棄。

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

我的生活準則是 認認真真做人,踏踏實實工作。我的最大特點是 勇於拚搏,吃苦耐勞,不怕困難。在實際工作中,更重要的是牢固樹立了強烈的事業心 高度的責任感和團隊精神。朝夕耕耘,圖春華秋實 十年寒窗,求學有所用。三年的大學生活似彈指一揮間,從剛跨入該校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 坦然。我...

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

在操行品德方面,各方面表現也很出色。在生活上,我崇尚簡單質樸的生活,不鋪張不浪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我的時間觀念也比較強,約好的時間總會提前到達。小時候的生活也鍛鍊了我的吃苦耐勞精神,自理自立的能力。我熱心待人,誠實守信,具有創新和開拓意識,勇於挑戰自我,有思想。良好的人際關係是建立...

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

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 1 四年的總結 三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了,回首著校園的生活和社會實踐活動,有歡笑,有悲傷,有成功,當然也有失敗,但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但更多的是在這期間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修養和能力.在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