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畢業實習自我鑑定

2022-11-04 07:27:03 字數 509 閱讀 7341

回首四年大學生活,我孜孜不倦,不斷挑戰自我,充實自我,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大學生畢業實習自我鑑定。

思想上,追求上進,覺悟較高。熱愛祖國、熱愛中國共產黨,積極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自覺加強政治理論的學習。生活上,勤儉樸素,待人誠懇,樂於助人,與同學融洽相處。

積極塑造健康人格和堅強意志,適應社會發展要求。

學習上,有恆心、有毅力,特別能吃苦、特別能鑽研。為拓寬自己的知識面,除修讀漢語言文學專業外,還利用週末及寒暑假的時間修讀英語第二專業,專業成績都名列前茅。同樣的,我也存在著諸多不足。

「書到用時方恨少」,在學識上我還有很多需要補足的地方,在具體的實際工作中尚未有正確科學的理論做指導。今後,我會從自身找原因,改進缺點不足,改善學習方法,提高理論水平。在提高自己科學文化素質的同時,繼續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使自己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適應21世紀發展要求的複合型人才,做乙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人。

畢業之時,我對自己這四年來的收穫和感受作乙個小結,並以此為我今後行動的指南。

大學生畢業實習自我鑑定實習總結

古人云 知之者不如好知者,好知者不如樂知者。興趣對於乙個學生的學習來說是乙個至關重要的條件。興趣是學習入門的階梯興趣孕育著願望,興趣溢生動力。那麼如何才能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呢?在班主任實習工作中,我在班上開展了 迎奧運 主題班會活動。起初,我遇到了許多困難 比如學生的不配合就常常令我痛心疾首。當時,...

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

我的生活準則是 認認真真做人,踏踏實實工作。我的最大特點是 勇於拚搏,吃苦耐勞,不怕困難。在實際工作中,更重要的是牢固樹立了強烈的事業心 高度的責任感和團隊精神。朝夕耕耘,圖春華秋實 十年寒窗,求學有所用。三年的大學生活似彈指一揮間,從剛跨入該校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 坦然。我...

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

在操行品德方面,各方面表現也很出色。在生活上,我崇尚簡單質樸的生活,不鋪張不浪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我的時間觀念也比較強,約好的時間總會提前到達。小時候的生活也鍛鍊了我的吃苦耐勞精神,自理自立的能力。我熱心待人,誠實守信,具有創新和開拓意識,勇於挑戰自我,有思想。良好的人際關係是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