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

2021-03-04 05:11:11 字數 1158 閱讀 5519

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1)(四年的總結)

三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了,回首著校園的生活和社會實踐活動,有歡笑,有悲傷,有成功,當然也有失敗,但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但更多的是在這期間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修養和能力.

在思想品德上,我有良好的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關注國家的時勢要聞,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更為深刻的認識.並用真誠的熱心經常參加學校組織的志願者活動,去關心和幫助他人!

在學習上,由於高考落榜帶來的灰心,曾有一陣消極,為珍惜這學校所給的學習機會,用從未有過的拼搏的精神學習自己的專業,還利用課餘時間學習一些網路和辦公軟體來充實自己,並在學校得到了肯定,連獲三年學校的獎學金,我相信自己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相結合中,能有更大的進步提高.

在生活和工作中,當然我也有自己的缺點,就是性情太直率了,需要處事冷靜穩重才好.我對班級和學生會工作熱情,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對人友善,注重配合其他學生幹部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現在我擁有年輕和知識,我可以用熱情和活力,自信和學識來克服畢業後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種困難,用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協調,管理能力去完成今後的美麗人生!

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2)(四年的總結)

我的生活準則是:認認真真做人,踏踏實實工作。我的最大特點是:

勇於拚搏,吃苦耐勞,不怕困難。在實際工作中,更重要的是牢固樹立了強烈的事業心、高度的責任感和團隊精神。朝夕耕耘,圖春華秋實;十年寒窗,求學有所用。

四年的大學生活似彈指一揮間,從剛跨入該校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坦然。我知道,這又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大挑戰,角色的轉換。這除了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於大學四年的學習積累和技能的培養。

我自認為無愧於大學四年,剛入學時,我曾為身為一名普通本科院校的學子而沮喪過。但很快,我選擇了坦然面對。因為我深信,是金子在任何地方都會發光。

所以我確信,普通本科生的前途也會有光明、輝煌的一天。

通過這四年的學習使我懂得了很多,從那天真幼稚的我,經過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現在成熟、穩重的我。使我明白了乙個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風順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乙個驛站。當然,四年中的我,曾也悲傷過、失落過、苦惱過,這緣由於我的不足和缺陷。

但我反省了,這只是上天給予的一種考驗.。 只要我不斷學習,不斷努力,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

我的生活準則是 認認真真做人,踏踏實實工作。我的最大特點是 勇於拚搏,吃苦耐勞,不怕困難。在實際工作中,更重要的是牢固樹立了強烈的事業心 高度的責任感和團隊精神。朝夕耕耘,圖春華秋實 十年寒窗,求學有所用。三年的大學生活似彈指一揮間,從剛跨入該校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 坦然。我...

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

在操行品德方面,各方面表現也很出色。在生活上,我崇尚簡單質樸的生活,不鋪張不浪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我的時間觀念也比較強,約好的時間總會提前到達。小時候的生活也鍛鍊了我的吃苦耐勞精神,自理自立的能力。我熱心待人,誠實守信,具有創新和開拓意識,勇於挑戰自我,有思想。良好的人際關係是建立...

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

大學生活即將結束。現在已經是寫自我鑑定的時候了。走出大學校門,在找工作的過程中 在找到工作後的試用期裡,沒有感覺到大學給我帶來了什麼,沒有體會到自己的進步。原因也許我們尋找的對比物件是跟自己同事成長的同學 比自己跟老練的同事 要麼是自己急於求成的心態是自己作出了這樣的評價。其實,把四年前的自己跟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