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部職位說明書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721 閱讀 4776

前處理主任職位說明書

職務名稱:車間主任

所屬部門:生產部

直接上級職務:生產部經理

工作目的:保質、保量,按期完成廠部下達的生產任務

工作要點:

1. 保證前處理備料質量合符相關要求

2. 保證產品配方、工藝得到正確執行

3. 保證備料進度合符廠部下達任務要求

4. 保證前處理生產安全

5. 控制前處理車間衛生合符相關要求

6. 控制生產成本,努力降低生產成本

7. 保證生產裝置、工用具的正確使用

工作要求:

工作目標與職責:

1. 根據廠部下達生產計畫,確認來料情況,對生產任務的按期完成進行可行性分析, 並將結果及時匯報廠部.

2. 開具原料領料計畫單,對原料的合理領料量負責.

3. 審核投料跟蹤表,講解生產中特別的工藝及配方要求,對生產產品配方,工藝執行的正確性負責。

4. 組織確認原料、場地、人員,保證生產的連貫性,對生產的連貫性負責。

5. 作好車間裝置、工用具管理,減少非正常性損壞及流失,對車間財產的不流失負責。

6. 作好生產安全的培訓,積極採取預防措施,對車間生產安全負責.

7. 作好車間衛生管理,對車間衛生環境的合格負責.

8. 對車間原料處理質量作好監督與控制,對產品的質量負責.

9. 貫徹公司及廠部下達的各項規章制度,加強車間紀律,對車間良好生產紀律負責.

10. 做好車間成本控制,努力降低生產成本,對降低生產成本負責.

11. 不斷的發現車間問題,對車間實施改善,對車間的工作創新與進步負責.

12. 培訓與儲備車間各崗位管理人員,保證車間在短期及長期的管理人員穩定,對車間的管理隊伍穩定性負責.

13. 及時了解員工思想善,對員工在生產和生活中合理要求作出妥善處理,保證員工隊伍穩定,對員工的一定程度穩定性負責.

14. 審核車間的各類報表、記錄,對車間報表與記錄的真實性、準確性、全面性負責。

15. 作好員工的計時與計件審核工作,確保員工工資計算合理、公平;對員工的分配公平性負責。

16. 做好車間次、廢品的及時清理工作,對生產中次、廢品處理的合理性負責。

17. 做好車間原料的存放與保鮮工作,對車間無異常性原料變質負責.

18. 完成廠部下達的其它任務,對生產部經理負責.

19. 完成有關行政方面的其它工作.

20. 合理統籌安排生產,改進生產、工用具、環境,激勵與提高員工積極性,提高生產勞動效率,對提高車間生產效率負責。

工作完成結果及衡量標準:

1. 無因工作的計畫與安排失誤引起斷料與停產.

2. 無嚴重的雜物控制失誤,無其它方面嚴重質量投訴

3. 人員月流動率小於4%.

4. 發生一般性安全事故少於5次/年,無嚴重性安全事故發生.

5. 部門工作有不斷的改進與創新.

6. 每月對原料使用情況進行分析,並確保原料的利用率每月都有提高

任職要求:

生理:年齡:22歲以上,40歲以下,性別:不限

身高:165cm以上、體重:不限、外貌:五管端正、

健康狀況:無傳染性疾病

其它:身體素質要好,能適應較長時間上班

知識技能及經歷要求:

中專或以上學歷,相關行業工作一年以上.

技能: 具有一定的計畫、組織、協調與統籌能力。

具有一定的表達、書寫、分析問題能力。

具有一定的人際關係處理能力

綜合素質

責任心強,具有團隊精神

生產部經理職位說明書

14 負責招議標檔案的編寫 招議標組織 談判。15 負責對工程進度 質量 安全現場管理與控制。16 全面負責聯動試車 負荷試車及生產準備工作。17 完成公司上層交辦的其他工作。工作接觸面 1 向綜合部提出生產管理部員工培訓申請及員工考核方案。2 向供銷部反饋原燃材料及備品備件的使用情況。3 與供銷部...

生產部經理職位說明書

生產部分析訪談提綱 訪談物件 生產部經理 訪談時間 2009年12月19日 1.請您詳細地描述一下您工作崗位的各項職責和為完成職責所進行的各項工作活動,包括您所採取的方法,使用的輔助工具或裝置等等,以及您認為的工作標準 2.您的日常工作需要哪些同級部門和人員的配合與協作,您的工作又配合了哪些部門或人...

生產部主管職位說明書

生產部生產主管 副 職位說明書 職位名稱 基本資訊 所屬部門 職位概述 生產部直接上級 生產經理 生產主管 副 職位編號 在生產經理的直接領導下,組織下屬並指導其完成企業生產計畫,實現企業生產目標進行產品的生產 裝置及質量管理,實施精益生產,提高生產製造水平。學歷專業工作經驗 中專或大專本科以上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