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員的工作描述

2021-03-03 20:27:28 字數 665 閱讀 6330

非常感謝公司給了我這個工作崗位,也非常感激公司領導以及各位同事在我參加工作以來,給予我工作方面的幫助與支援。

我說說我不成熟的想法,公司在外部考的是經營,在內部考的是管理,管理的直觀表現就是效益,效益好公司才能走的穩、走的更遠;才能有乙個好發展前景,各部門要相互協調,團結合作,發揚團隊的核心精神,上一部門要給下一部門留有足夠的工作時間和工作依據,因為公司是乙個整體,各部門缺一不可,員工要遵從領導的業務以及生產安排,認真仔細的完成各自的每一項業務與工作,達到生產方面的需求,對於工作要有責任心,並承擔各自的責任。

每個員工都要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其次,某些議題要抓緊施行,努力做到今天事今天辦,提高工作效率,以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

對於我的工作,每天負責統計生產數量及庫存情況,如果庫存數量出現不準確就會直接影響公司銷售,以前出現過這樣的問題,但是已經與保管員及時的核對了庫存,以免耽誤生產與銷售;還有的就是負責統計生產車間工人的工資,每天如果有閒餘的時間,就把當天的工資錄完,以免在月末忙時,出現錯誤,這樣不但給自己添了麻煩,而且還給車間主任帶來了不便,可能有些員工還會有些什麼想法,所以認可自己忙些,也盡可能的少給別人找事做,如果車間來了新工人,還要給工人去銀行辦卡,因為我們開支都有工資卡,這樣大家就都方便了許多。工作挺忙,但休息時間還可以,我自己感覺工作挺充實的,在公司領導以及各位同事的幫助下我能熟練並加強工作能力,有些地方做的還不夠好,希望領導能給予指導。

統計員計畫員制度

生產部統計崗位制度 一 認真貫徹執行公司的各項決策 規章制度 嚴格按照領導交代的職責 任務 創造性的開展工作。二 具體負責公司各種內 外報的統計表工作。三 負責公司的各種對外報表的編制。四 管理原始記錄 報表 台賬,做好每年的存檔工作。五 負責投入產出分析。六 掌握公司的成本指標完成情況,及時為廠領...

統計員述職報告

3 端正態度。只有態度端正了,才能靜心去幹工作,才能定位好自己的角度。不但要做好監督,而且還要把最有效的資訊及時提供給領導,做好本質工作。4 帶領統計人員積極學習在工作中積極創新 不僅學習專業的業務知識,還學習炭素工藝學方面的知識 今年統計人員的工作都有了很大的進步,特別是提出無紙化辦公,直接用電腦...

工程統計員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歲月流轉,時光飛逝,轉眼間2009年的工作又接近尾聲,回顧幾年來的工作,在公司領導的關心與幫助下我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在工作中可以全面系統地了解以往的情況,明確哪些是應該做的值得肯定的,哪些是應該糾正的必須避免的,從成功中吸取經驗,從失敗中記取教訓,以便下一步更好地實踐。09年年我參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