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創部學年工作總結

2021-03-03 23:46:25 字數 1159 閱讀 5792

青創部2010—2011學年工作總結

時間不知不覺的走了,一學年的時間,感覺就像一瞬間一樣。在不知不覺中,這一學年過完了,時間雖然無情,但是卻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記憶。現在對我們一學年的工作進行一下總結。

1、在這一學年的一開始,我部就積極準備迎新工作,給新生以良好的印象。

2、在部裡納新之後,積極認真的對新成員進行培訓,以使他們盡快的了解部裡的工作,盡快使工作步入正軌。

3、一學年中,我們繼續開展寶安駕校的招生報名工作,並且取得到了很好的成績,算是繼續了上一學年的優秀工作,給這一學年乙個圓滿的句號。同時也為下一學年的工作奠定一良好的基礎。

4、對兼職工作這方面也稍有涉及,但是沒有取得成績,因為沒有固定的工作地點,和明確的工作方案。

5、與外聯部承辦了濱州學院第六屆校內學科競賽「誦讀經典,愛我中華」學科競賽 ,由於是本學年第一次承辦活動,出現了很多問題。由於我們的工作失誤,使參賽者沒有取得的好的成績。

6、與外聯部承辦了大學生宿舍公益廣告設計比賽,以環保為主題,作品要附到kt板上。我洗的同學也積極參加,但是由於缺乏這方面的人才,並沒有取得很好的成績。

7、與外聯部聯合承辦了「遠離香菸,珍愛生命」的廣告徵集活動,這次活動需要了解ps技術,同樣的,東這方面的同學也不多,所以也沒有取得好成績。

8、與外聯部聯合承辦了乙個英語口語比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參賽選手取得了三等獎的好成績,這也體現出了我們工作的進步。

9、協助其他部門舉行了我係承辦的英語演講比賽和建黨90周年演講比賽,充分展現了我洗的風采,也取得了豐富的經驗。

10、與外聯部共同承辦了「健康快樂你我共享」 趣味運動會,算是比較成功,在單個專案中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11、在我係承辦的建黨90周年**展中,我們負責搜尋第一版的一些**,取得了不錯的效果。

12、在歡送晚會中,參與了晚會主題的制定與節目形式的確定的討論,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13、在這一學年中,我們還積極協助其他部門完成工作,幫助他們組織活動,培養了團結能力。

14、及時對檔案進行整理,使檔案有條理,便於檢查。

我們這一學年的工作主要為以上所說,我們承辦的活動主要在下學期,主要是與其他部門合作。通過承辦這些活動,鍛鍊了我們的能力,豐富了我們的經驗,同時也完善了我們的工作漏點。但是,失誤是必不可少的,從活動的失誤中,我們吸收一些教訓,在下次中避免同樣的失誤出現。

歷史與社會學系學生會

青創部2023年7月2日

張青小學學年工作總結

張青小學2013學年度工作總結 張青營小學宋守良 這學年,我校在縣局和鎮聯校的正確領導下,學校全體教師堅持 以人為本,和諧課堂 的教學思想,以教學常規為切入點,認真抓好學校工作,著力構建和諧校園。這學年有收穫也有不足,現將這學年作如下總結 一 本學年的主要工作和收穫 本學年我校從行為習慣入手,開展了...

青拓學年工作總結和展望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一學年就過去了,這一學年團委青拓部的工作也算完滿結束。這一學年我們部門謹記為同學服務的宗旨,懷著全心全意為廣大同學服務的信心,認真地完成了各項工作。在老師 團委主席團成員 各部門部長與部員的積極配合和支援,以及本部門全體成員的努力下,團委青拓部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得到了...

心理部學年工作總結

在過去的一學年裡,心理部邀請校心理自助中心老師來我係舉辦心理健康講座,聯合宣傳部展出與貼近當代大學生心理的心理健康海報。並且與校心理自助中心保持良好的互動與聯絡,致力於為我係學生營造乙個更好的心理諮詢環境。每年5月為我國心理健康月,為了貼近並豐富同學們的心理 業餘生活,我們組織舉辦了2014年外語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