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採購員實習報告

2021-03-03 23:38:44 字數 762 閱讀 2211

在採購過程中我不僅要考慮到**因素,更要最大限度的節約成本,做到貨比三家;還要了解**鏈各個環節的操作,明確採購在各個環節中的不同特點、作用及意義。只要能降低成本,不管是哪個環節,我們都會認真研究,商討辦法。真得很感謝李輝總經理,在採購方法方面為我出謀劃策。

是他的嚴格要求,讓我們不得不千方百計去降低成本,也是在他的英明領導下。當然還要在不影響銷售的前提下,保證公司資金周轉。盡量降低公司的額外提貨費用。

間接性地降低成本。在這裡我還要對公司所有工作人員說聲:「謝謝「!

感謝他們對我的關照。感謝徐總和公司領導對我的信任。

這6個月來,我更加明白了總成本優先原則,和靈活運用各種採購技巧的重要性。對與**影響因素要有敏銳的感覺,並且能夠及時的做好預警及防範措施,切忌「從一而終」。乙個優秀的採購比須擁有較強的溝通協調能力和採購經驗,我知道自己距離乙個優秀的採購還有很遠的差距,因為採購經驗是靠長期不斷積累經驗和自我啟發,達到熟練程度後才能掌握的一種技術,要做到這一點是非常困難的,不過,我會更加努力的學習,不斷地積累豐富採購經驗,跟上公司的發展的腳步!

由於我福建老家今年搞祭祖。在今年的農曆12月26日要回去。我不知道今年過年時什麼時候放假,所以我想向公司的領導請個假;希望得到公司領導的批准。

最後,感謝公司所有領導和同事,我有今天的進步離不開大家的幫助和支援,是他們的協同和支援使我成功。總之,2023年我會以一顆感恩的心,不斷學習,努力工作。我要用全部的激情和智慧型創造差異,讓事業充滿生機和活力!

我保證以發自內心的真誠和體察入微服務,追求完美,創造卓越!和大家一起齊心協力,從新的起點開始,邁向成功!

採購員實習報告

專業實習報告 一 總結個人對專業實習工作的認識 本人的主要課程是工商管理,所以在工作方面都會選擇有關於管理知識方面,這可以學而致用。我在中山市古鎮鎮的著名企業擔任採購員一職,這都是符合我的專業課程。採購員需要的知識是很多的,不僅僅是管理上的知識,還要需要應變能力 1 做好每乙個 商的詳細資料,能達到...

2019採購員實習報告

畢業實習是每個大學生必須擁有的一段經歷,它使我們在實踐中了解社會,讓我們學到了很多在課堂上根本就學不到的知識,受益匪淺,也開啟了視野,增長了見識,使我認識到將所學的知識具體應用到工作中去,為以後進一步走向社會打下堅實的基礎,只有在實習期間盡快調整好自己的學習方式,適應社會,才能被這個社會所接納,進而...

酒店採購員崗位職責

一,目的作用 1.1可作為 部開展工作的規範依據.1.2可作為公司領導考核 部工作業績的衡量依據.1.3可作為 部人員工作中相互監督與協作配合的依據.三,工作職責 1,採購計畫的編制 負責根據生產,總務,裝置及檢驗等各部室物品需求計畫,編制與之相配套的採購計畫,並組織具體的實施,保證經營過程中的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