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店採購員工作總結

2021-03-03 23:38:44 字數 1132 閱讀 9404

二、深化市場整治,規範生產經營行為

以全市藥品安全專項整治行動為主線,加大藥品市場整頓和規範力度,始終保持高壓態勢,打防並舉,綜合治理,著力規範,促使企業誠實守信、合法經營。今年以來,累計出動執法人員543人次,檢查單位181家次,查處各類違法違規案件29件,涉案貨值9.9萬元,罰沒款24.

7萬元,其中製售假藥案4件,無證經營案9件;抽檢藥品191批次,收到不合格報告書9批次。一是開展專項檢查。根據省市局統一部署,啟動了藥品安全專項整治,以製售假冒知名品牌藥械產品、假劣血液製品及生物製品、郵寄假劣藥品、擅自新增藥物活性成分藥品和家用醫療器械五項整治為主要內容,在全市範圍開展強力度、廣覆蓋、高頻率的執法檢查,嚴厲打擊違法違規行為。

在製售假劣血液製品及生物製品檢查活動中,以疫苗產品質量檢查為重點,累計檢查相關單位28家,檢查疫苗品種75批次,特別是查處姜某涉嫌無證經營疫苗案,反應快、行動速,僅用3天時間赴武漢調查取證,迅速查清事實,涉案貨值高達9.33萬元,依法將該案移送公安部門查處。在完成規定檢查專案的同時,我局還適時開展了個體診所、醫用氧、醫療器械生產企業、違法廣告藥品等5個專項檢查,分別查處慧科公司生產無註冊證醫療器械案件1起;查處體診所超範圍用藥案4起,沒收藥品21種27個批次,涉案貨值5000多元;查處某藥店擅自經營省局暫停銷售藥品案件1起。

二是強化日常監管。注重監管關口前移,實施源頭防範,加大對藥械生產、經營和使用單位的日常監管力度。在生產環節,深入中惠、金利源等企業生產一線,對核定處方及工藝流程執行、成品藥出廠檢驗等情況進行重點監控,對醫療器械生產企業人員培訓、採購控制、質量檢驗等5大類29項進行重點檢查,嚴防源頭性藥害事件發生;在使用環節,鞏固藥品「兩網」建立成果,對大橋、永安等衛生院進行藥品使用質量專項檢查,督促其嚴格執行《江蘇省醫療機構藥品使用質量管理規範》,加強藥品購進驗收、儲存養護、調配使用等環節的質量管理;在經營環節,部署gsp跟蹤檢查工作,要求企業自查自糾,狠抓藥品質量管理。

三是加強基本藥物監管。把加強基本藥物監管作為保障民生的重要舉措,高度重視,周密部署,對三藥、中惠兩家企業涉及的22種基本藥物的生產情況、註冊情況、藥品標準等資訊予以建檔,加強企業購進原輔料和包裝材料的監管,督促企業嚴格按gmp要求組織生產。同時,要求企業加強質量追溯體系建設,開展風險排查,消除安全隱患,保證質量安全。

加大基本藥物抽檢力度,對生產企業在產的5種基本藥物全部進行了抽驗,對經營和使用單位基本藥物組織抽檢111批次。

採購員工作總結

公司領導調我到成本部做運營採購員,首先,感謝公司領導給我一次機會及平台,挖掘自我的潛能。做採購員近五個月是自我提公升很快,是我深刻的認識到乙個人的潛能發揮的能量,我調到成本部時,對採購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知,到後來的材料及物品的選定,談合同,製作合同。最後是跟現場,檢查產品的質量。到現在的尾款流程跟...

採購員工作總結

北台鐵廠介質為高溫高壓煤粉的噴煤閥,也為啟東冶金機械廠的產品,為他家的專利產品,一般鐵廠計畫員會推薦啟東冶金的噴煤閥。啟東冶金的液動蝶閥為 廠家為啟東焦化。三 調節閥一般為儀表閥,表示方法不同於一般閥門。閥體材料要依據現場情況確定,我遇到的情況為介質氨水,需要耐腐。重要的是電動執行器,無錫工裝和川儀...

採購員工作總結

工作有計畫 在每一天結束前我會在頭腦裡打旋我什麼事沒完成,明天的主要事情是什麼,做個計畫.很重要的,或事情較多,我會記錄下來,逐個或交 處理.學會主動與人溝通 經常與車間,倉庫,打樣車間 品質的相關人員接觸,這樣便於自己了解產品,跟蹤需要,減少工作失誤,提高工作效率.對工作的難點重點要有總結 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