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採購員工作總結

2022-10-31 07:42:02 字數 853 閱讀 2329

三一文庫(工作總結

時間過得真快,茫茫碌碌中以近年末,轉眼間我接管食堂已經三個月了。作為食堂自然是離不開飲食,食是每個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假如我們離開了吃的東西是不可能生存下去的,所以作為單位的食堂這也是很重要的。作為管理員更應多為職工的飲食著想,為保證每位同事的身心健康而考慮,現我對這段時間的食堂工作作以如下總結:

第一、作為乙個集體食堂,要嚴格落實全臺食品衛生安全是關係到每一位職工身體健康的大事。首先,每位食堂工作人員每年都要進行上崗前的體檢,對體檢不合格者不於上崗。其次,不定期對工作人員進行思想教育、貫徹落實食品衛生法的要求等。

通過學習,提高工作人員在工作中的服務質量和意識。切實做好我台食堂的食品衛生、餐具的「一洗、二衝、三消毒」工作,工做臺做到隨用隨清,每週對廚房一次大清掃。如發現工作中有不到位之處立即指出,勒令改正及時到位。

全體工作人員能夠認真做好本職工作,明確職責、各司其職、服從分配、隨叫隨到,保證了職工的工作正常運轉。

第二、八月算是我正式接管食堂。先對庫存商品進行盤點交接,每天我都親自下廚房和他(她)們一起工作、溝通,對食堂工作方面的所需與不足詳細了解,並對目前現狀不足之處及時改進。如衛生情況:

由於前段時期連續性接待了幾次大型會儀,使大家身心疲憊,沒能夠及時、徹底地將衛生打掃乾淨,物品的擺放也不整齊,使領導對食堂產生了髒、亂、差的不好印象。為了及時調整好工作人員的心態改變當前狀況,我親自到廚房帶頭和他們一起將天花板、牆壁、灶台、蒸箱、地面、以及庫房等,統統進行了一次大清掃。這次清理行之有效,廚房有了明顯改觀,良好的工作環境改變了領導的印象,保持下去是關鍵。

九月是忙碌的乙個月,接待了中心主任一行來學習交流、中心來和全職工大會餐等,大小用餐共計十餘次。及時、準確、順利地完成了用餐接待工作,給各級領導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同時確保了職工的正常就餐。

銷售工作計畫20XX年採購員工作計畫

採購的計畫工作過程開始於從每年的銷售 生產 總體經濟 中獲得的資訊。銷售 將提供關於材料需求 產品及採購後獲得的服務的總的測量 生產 將提供關於所需材料 產品 服務的資訊 經濟 將提供用於 工資和其他成本總趨勢的資訊。在許多公司中,不到20 的採購需要占用了超過80 的採購資金。將總的 分解才特定的...

20xx年10月採購員年度個人總結

今年馬上就要與我們告別了,靜靜地坐下來,審視自己這一年來的工作,總結這一年來的得失,不禁感慨萬千。這一年來對於我來說,是乙個巨大的轉變,無論是自己的奮鬥目標,還是職涯規劃,甚至是工作態度以至人生觀。記得剛進入公司,黃總就對我們說了三句話,第一句是 沒有卑微的崗位,只有低微的心態 第二句是 細節決定成...

20XX年企業員工個人工作總結及20XX年工作計畫

三一文庫 總結報告 工作總結 xx年毫無聲息的流逝了,需要總結之際才猛然間意想到時間的匆匆。新的一年意味著新的出發點新的機遇新的挑戰。決心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一定努力開啟乙個工作新局面。為了在20xx年能更好地完成工作,取長補短,現將總結以下 一 工作方面 這半年來自己一直嚴於律己,刻苦謹慎,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