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長助理工作職責

2021-03-03 23:08:24 字數 804 閱讀 1640

1、協助園長實施各種規章制度,建立正常的工作秩序定期教職工的工作進行檢查、指導、考核和評估。

2、協助園長貫徹幼兒園雙任務,端正辦園方向,明確培養目標面向全體幼兒,全面提高幼兒素質。重點抓好幼兒教養、安全、衛生保健,性格習慣的培養,加強對雙語的科學研究,不斷提高保教質量。

3、負責幼兒園保教工作。熟悉幼兒各年齡階段生理和心理特點,熟悉幼兒園各年齡段教學內容及要求,定期檢查教師月計畫、周計畫、備課本、教育筆記及個案紀錄,定期測查幼兒教學效果,並做好紀錄。

4、負責組織教師業務學習,提高教師的業務能力。指導教師進行幼教改革與科研工作。

5、協助園長搞好職工隊伍建設,做好職工政治思想工作,關心群眾生活,傾聽群眾意見,支援群眾開展各種有益的文體活動。

6、協助園長制定和審各班板學期工作計畫,堅持入班聽課

7、負責整理教師業務檔案和教育資料,指導保教人員及時添置玩具、資料、教具。

8、組織保教人員外出參觀學習,組織幼兒園內的各項活動。

1、認真貫徹《幼兒園工作規程》和《幼兒園工作條件》,協助園長組織和領導幼兒園的教育和教研、科研工作,積極改革,不斷提高保教質量,促進幼兒體、智、德、美全面發展。

2、組織管理園內的教育、教學工作。制訂和審查各班半年教學計畫,並認真檢查執**況。

3、積極開展教學研究,定期組織幼兒教師觀摩活動,掌握、了解幼教動態、改革教育工作,有計畫地組織專題科研,不斷總結成果,使幼兒教育事業不斷發展。

4、安排好全園的幼兒一日生活,做到內容豐富,動中有序,活而不亂,加強對幼兒常規的培養。

5、組織幼兒教育聽課和業務學習,通過各種形式有計畫地提高教學業務素質,建立幼兒教師業務檔案,做好業務考核工作。

園長助理職責

1 模範遵守幼兒園園規,有強烈的工作責任心。2 熱愛幼兒教育事業,關心集體,樂於聽取意見,具有全域性觀念和奉獻精神。3 主動關心幼兒,熱情對待家長。有創新意識 開拓精神,為提高辦園水平提出合理化建議。4 協助園長分管幼兒園的教育教學工作。組織好全園的教學活動,幼兒各種活動。認真及時做好教檢工作,結果...

涪陵龍潭新星幼兒園園長助理工作職責

園長助理在園長的領導下,具體負責幼兒園本週的教學工作重點督導,組織好本週的值周工作,其崗位職責是 1 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和上級教育部門的指示精神,協助園長領導,督導幼兒園的教學工作,確保本週幼兒園的工作有效開展。2 主持本週日常的教學工作,建設優良的教學次序,並經常檢查教學常規執 況 幼兒園行事曆及學...

園長助理崗位職責

七彩虹幼兒園園長助理崗位職責 1 協助園長實施各種規章制度,建立正常的工作秩序,定期對教職工的工作進行檢查 指導 考核和評估。2 協助園長貫徹幼兒園雙任務,端正辦園方向,明確培養目標,面向全體幼兒全面提高幼兒素質。3 協助園長制定和審定各班學期及學年工作計畫和總結,併入班檢查落實情況。做好檢查記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