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助理工作職責

2021-03-04 06:14:54 字數 1113 閱讀 7121

樂軸**(上海)****

接聽**

接聽**使用禮貌用語(您好,樂軸**,請問找哪位……)將來電轉接給相關員工,如此員工外出,則記下來電人的姓名,****。

不要輕易將公司內部人員的手機號碼告知來電人。

接待來訪

禮貌招呼,詢問來訪事由,通知相關人員。

根據需要準備會議室,備好茶水。

檔案資料管理

傳真檔案:需填寫傳真收發記錄表,將傳真影印留檔,並蓋章fax in 或 fax out 。

快遞簽收;需填寫快遞簽收記錄表,務必將快遞親手交給相關人員,並讓其簽字。

辦公用品的管理及採購

負責辦公用品的領用、盤點及入庫登記。

離職員工辦公用品的交接清點。

根據庫存情況和同事需要,及時添置辦公用品,採購辦公用品應遵循公司指定流程,詳見附表。

公司裝置設施的日常維護和清潔

空調、燈、電腦等裝置的開啟和關閉。

傳真機、印表機的緊急處理及報修,紙張及時補充。所有裝置說明書、保修卡、配套物件的儲存。

綠植保養由**商負責,如有損壞,要及時聯絡對方更換。

碎紙機及時清理。

開啟和關閉飲水機開關,及時訂水。

在工作時間***的**迴圈,下班應將其關閉。歌曲定期更新。

監督阿姨的打掃清潔情況,確保辦公室的環境舒適整潔。

清洗洪先生的茶杯。

機票預訂

須遵循公司指定流程進行機票的購買,詳見附件。

油卡管理

填寫車輛加油記錄表,並附上加油票據,如油卡餘額不足,應及時通知財務部門。

考勤彙總

每2周統計考勤記錄,簽字後交給mandy。

總經理和行政經理委派的其他事項

attachment of admin forms:

form 1: 辦公用品管理購買流程

form 2: 機票訂購流程

樂軸**(上海)****

辦公用品管理

專職人員必須做好辦公用品的收、發、登記等工作。

專職人員必須每月底進行盤點清算。

根據庫存及時購買添置辦公用品,並更新庫存。

辦公用品的管理由行政部負責。

辦公用品採購流程

樂軸**(上海)****

機票預訂流程

行政助理工作職責

1.員工考勤,並在月末統計 考勤表 交給財務部 2.批示員工 請假單 3.購買公司日常辦公用品 4.登記公司公共資產,登記 辦公用品入庫表 5.接待新員工,安排新員工培訓課程 6.負責會議 培訓課的安排 7.負責聯絡招聘會,在報紙和網路上登招聘啟事 8.協助經理管理公司日常規範,落實公司行政制度 9...

行政助理職責

行政部經理助理崗位職責 職位名稱 行政助理所屬部門 行政辦公室直屬上級 行政主任 行政助理主要是協助行政主任開展工作。行政助理的工作內容以公司運營保障為主,工作內容較多元化,但較基礎。1 協助行政部經理完成公司行政事務工作及部門內部日常事務工作。2 協助審核 修訂公司各項管理規章制度,進行日常行政工...

行政助理工作內容

每日工作 1 上班檢查公司整體衛生 會議室 總經理室 物品使用及補充。2 下班檢查公用電器關閉情況及水房 後門。3 桶裝水檢視 購買 4 董事長辦公室奶精 咖啡檢查 購買 5 公司設施 裝置損壞的報修 6 檢查公司燈具 更換燈具 7 各部門裝置 公司電腦 印表機 傳真機 影印機 飲水機 暖風機等 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