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市場營銷工作總結

2021-03-03 23:02:26 字數 548 閱讀 3791

三:辦公室工作方面:辦公室工作也是我特別樂意從事的部份。

一來由於本性喜歡整理流程到達事務井井有條的目的,做事比較仔細,也有肯定的生活經驗,比較適合做這部份的工作;二來現在辦公室的工作分成了幾塊零碎部份落實到幾個人身上,而這幾個崗位上的人都滿負荷工作,辦公室工作的分心造成他們的負擔。同乙個任務有時分幾人交叉勞動,有時分乙個事情由於幾人負責最後反倒變成無人負責的情況。目前我已接手了部份辦公室的事務,希看接下來能逐步全方位的代替,做好內勤的支援和調和工作,讓外勤的同事能更認真外勤,也為領導分擔一些瑣碎的責任。

辦公室的工作固然瑣碎,但是在我的理解裡面,乙個好的從事辦公室工作的人對乙個集體就像是潤滑油對一台機器一樣,在行政上、生活上提供支援,讓機器運轉的更順暢,讓集體相處更和諧、工作效力更高更事半功倍。

整體來講,這五個月是布滿了付出和收穫的。固然目前我在各方面的專業能力都不夠完善,但是天道酬勤,工作總是能給予努力者最真誠的回饋。今天的我已不再是五個月前的我。

而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不論是意氣飛揚時分,抑或是懊喪失意之刻,都要當作是跟自己比賽,能克服自己,終究才能等到乙個落實的夢想,相信年底的我,也不單單是今天的模樣。

工作總結 市場營銷

教育資訊網 成功與失敗相隨,機遇與挑戰同在。年銷售年度已經結束,伴隨而來的是新一輪充滿競爭和挑戰的一年,正因為競爭是殘酷的工作才更具有挑戰性。回顧本年度所做的工作,幾乎沒有一件事使自己能夠滿意 也未能使客戶對我 的工作達到較高的滿意度 更未曾為公司創造更多的價值,回想起來相當慚愧。簡要分析原因如下 ...

酒店市場營銷年終工作總結

提筆寫總結,就預示一年的時間業已過去。回想年的總結中的種種計畫打算,感想良多!歸納總結如下 一 本年度市場的整體環境現狀總結 行業市場容量變化 今年湯遜湖地區又新開了陽光海岸度假村及沃特豪斯別墅群 臥龍山莊。這使得整個湯遜湖地區的整體接待能力加強不少,同時彼此的競爭也加強了。品牌集中度及競爭態勢 市...

《市場營銷》總結

3.企業產品的定位 消費者注重產品的 和功效。因為保健品是緩效產品,由於必須考慮長期消費的因素,消費者會周詳關注總用量 日服用折算 單體容量等。然後是看自用還是贈送,若是自用,會更多考慮 和功效,而作禮品的話,則受廣告宣傳的影響很大,更注重宣傳和功效。以上可以看出,消費者在購買保健品時考慮是很周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