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年度工作總結

2021-03-03 22:59:27 字數 2233 閱讀 7463

2023年物管部、客服部、財務部年度工作總結

2023年尊品客服中心始終堅持把「業主滿意,就是我們的追求」放在第一位,把「服務樹品牌,管理出效益」的年工作宗旨落實到工作中,切實做好客服中心前台的服務和引導工作,配合各個部門,做好指揮和協調工作。在客服專員隊伍建設等方面加強技能培訓,增強員工的團隊意識,提高員工工作積極性,增強員工技能水準。

現將年度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財務收費情況

截止2023年11月30日止,物業費收入2787542.5元,收費率為95.4%;水電公攤收入590874.

9元,水電公攤收費率為91.84 %;停車費收入326192元;瓷磚收入7646.5元;辦卡收入16810元;出入證收取11935元;有償服務收入為3802元;其他收入為 11677元;各項收費達到了預期的服務收費目標。

二、客服中心年度工作情況如下:

前台接待是管理處的服務視窗,保持資訊渠道暢通,監督巡查、排程和協調各部門工作,是前台接待的主要職責。在日常服務中,前台不僅要接待業主的各類報修、諮詢、投訴和建議,更要及時地向相關部門、施工單位反映業主需求,監督維修跟進工作,對維修完成情況進行回訪、閉合。具體工作體現在以下方面:

1、投訴情況

截止到2023年11月30日客服中心共受理業主投訴 48單,有效投訴 45 單,佔93.75%;無效投訴 3 單,佔 6.25 %;已完成 48 單;佔 100 %未完成 0單,佔 0 %。

投訴分為五類:(1)、對安管服務引發的投訴18單,佔37.5%,(2)、對設施裝置管理引發的投訴22單,佔 45.

84 %,(3)、其他事件引發的投訴2單,佔 4.17 %,(4)、前期工程質量遺留引發的投訴 1 單,佔 2.08 %;(5)、由突發事件引發的投訴 2 單,佔 4.

17%;(6)、對保潔服務引發的投訴 1 單,佔2.08%;(7) 、對社群文化活動組織引發的投訴1單,佔2.08%。

(8)、由相鄰關係處理引發的投訴1單,佔2.08%。

對於業主的訴求,中心立即進行協調和整改,並通過物業部上門回訪或**回訪,將整改情況和處理結果向業主做好解釋工作,客服中心進行閉合歸檔。

2、報修情況

截止到2023年11月30日客服中心共受理各類報修共 3941單。其中業主報修 652 單;房屋質量487單;公共報修 2802 單;代辦工程 0 單;已完成 3800 單,佔 96.42 %;未完成 141單,佔 3.

58 %,客服部根據實際情況對業主報修的問題進行跟進處理及時回訪。

3、出門條辦理情況

全年共辦理 3306單出門條,每一張出門條都經過嚴格的檢查和確認,確保業主的利益和財產不受損失。

4、地庫月卡辦理情況

海潤尊品南區276個車位、北區地庫289個車位,小區共計565個產權車位,截止到2023年11月30日共辦理月卡 380 個車位,佔車位總量的 67.3 %

5、小區出入證辦理情況

為規範小區的管理,保障業主安全,中心對外來裝修人員進行管制,施工人員憑證進出。全年共辦理出入證1806 張;其中長期出入證1602張;短期(一周)出入證204張。

6、本年度工作記錄﹑資料儲存完整,及時歸檔。

三、物管部年度工作如下:

1、上門拜訪情況

收集業主的意見和建議是物業的一項重要工作內容,也是與業主之間保持良好溝通的重要渠道,從而提高業主對物業服務的滿意度。據統計,截止到2023年11月30日共物管專員上門拜訪102單,對一些遺留下來難以解決的棘手問題,以熱情的工作態度,為業主的切身利益著想,想方設法為他們排憂解難,得到業主好評。

2、物業費的催收情況

截止到2023年11月30日,年度物業收費率為 95.4 %,年公攤收費率為 91.84 %,完成公司制定的年度收費指標。

3、2023年服務工作開展情況

(1)、在2023年3月,成功舉辦了「海潤尊品第二屆桌球比賽」。中心與業主共同參與拉近了之間的情感距離。

(2)、5月份配合中心做好「海潤尊品第一屆消防演練」活動的宣傳、籌備工作,增強業主的安全防範意識。

(3)、5月底舉辦的「海潤尊品國際兒童節」大型的遊園活動,豐富小區業主的社群衛華活動,讓業主小孩開開心心的度過兒童節。

(4)、7—8月份是颱風多多發季節,為了更好做好防颱風工作,物管部和客服部要做好防颱風的宣傳和準備工作,配合中心及時有效的抗擊颱風來襲。

(5)、在2023年3月,成功舉辦了「海潤尊品第二屆桌球比賽」。中心與業主共同參與拉近了之間的情感距離。

(6)、2023年9月配合中心做好中秋遊園活動的宣傳籌備工作,取得業主的一致好評。

(7)、2023年10月配合中心通過市優的評選工作。

2023年年度工作總結

hse管理部2015年工作總結 及2016年工作安排 2014年hse管理部在公司領導的正確帶領下,以 多流汗,不流血 為安全理念。以建立本質安全型企業為目標,全力構建具有多倫煤化工特色的安全生產長效機制,實現了全年的安全生產目標。現將2013年安全環保工作簡要總結如下 一 安全環保重點控制指標完成...

2023年年度工作總結

2011年結束了,2012年開始了,回顧2011年地我們車間的一系列工作。於此,對2011年的各方面工作,做乙個總結。一 安全方面 1,安全方面的一些工作 1 結合目前車間的實際情況,制定合理的培訓計畫,並進行考試,以此來提高車間全員的安全常識 2 加強班前會和班後會的教育工作以及班前會的員工狀態檢...

2023年年度工作總結

2 重點部位控制 整個施工過程不定因素多,給施工帶來極大困難,土建工程施工的重點難點是aao生物反應池,aao生物反應池占地面積為3281平方公尺,整體底板加6.6公尺高池壁構築物,池底設定621根抗浮灌注樁,均採用抗滲混凝土,施工難度大,技術要求高。針對上述重點,專案部多次組織有實踐經驗的領導,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