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涼水幼兒園家長開放日主持詞

2021-03-03 22:46:06 字數 1361 閱讀 8622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家長朋友:

大家上午好:

!今天,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幼兒園全體師生和各位家長相聚在一起,共同慶祝涼水幼兒園家長開放日活動的到來!

本次家長開放日共有四項議程。

第一項議程:幼兒早操活動展示。

第二項議程:幼兒戶外遊戲活動展示。

第三項議程:幼兒家長會。共分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接龍督導片區幼教專幹潘園長講有關糾正小學化趨向和育兒方面的相關知識。

第二部分:石校長講有關幼兒園收費、幼兒園作息時間及招生等相關工作。

第四項議程:家長與師生交流溝通。

首先我們將進行第一項議程:幼兒早操活動展示。

這學期我們幼兒園來了一位特別能幹的老師,她給我們幼兒園注入了新鮮活力,在她的指導和帶領下,把我們幼兒園的早操活動搞得有聲有色。孩子們在她們的帶領下,把他們的活潑與可愛都展現了出來,我建議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歡迎這群天真可愛的孩子們。

這個早操活動真精彩,這些都離不開老師們的心血,其實我們的小朋友都是最棒的,我們要把童真童趣還給孩子們。

請大家稍作休息,接下來我們將進行大會的第二項議程:幼兒戶外遊戲活動展示。

在幼兒的世界裡,他們對萬事萬物都充滿了好奇,喜歡玩也是他們的天性,我們要充分尊重他們的天性,還給他們童真童趣。讓他們在遊戲中學到知識,感受快樂,享受成功的喜悅。下面請大家欣賞幼兒園小朋友的戶外遊戲活動展示。

首先是豆豆班的小朋友的第乙個戶外遊戲展示:小貓釣魚。

第二個戶外遊戲活動:接球

第三個戶外遊戲活動:青蛙跳圈

掌上感謝我們豆豆班可愛的小朋友們精彩的遊戲展示。

接下來是苗苗班的小朋友們的第乙個戶外遊戲活動展示:夾球

第二個戶外遊戲活動展示:趕豬

真是一群好玩,愛動的孩子啊,大家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可愛的孩子們的精彩表現。

請老師帶領孩子們回到教室領取他們的獎品,下面我們將進行第三項議程:幼兒家長會。

第一部分:潘園長講話。

潘園長是我們接龍督導片區的幼教專幹,她能夠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我們的這次開放日活動,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她的到來,並感謝她對我們工作的指導。

潘園長是一位幼教專家,她將給我們講目前幼教的新形勢,特別是糾正幼兒園小學化的相關問題和科學育兒方面的知識。

第二部分:石校長講話。

石校長是一位業務繁忙的校長,他在百忙之中也時刻關心我們幼兒園的發展,積極為我們爭取師資,物力,下面掌聲有請石校長為我們講有關幼兒園的發展,幼兒園收費、作息時間、幼兒園招生及家長需要配合我們幼兒園做好的工作。

我建議大家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我們的潘園長、石校長。

我相信有了你們的支援,我們幼兒園的明天將更加美好,最後,衷心地祝願各位家長朋友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合家歡樂。

我們的集中會議時間到此結束。

下面就把時間留給我們的幼兒園老師和家長朋友們。

幼兒園家長開放日反思

心得體會 蒙氏混齡班家長開放日反思 這學期的混齡教學,對我自己來說是乙個挑戰,也是乙個鍛鍊自己的機會。因為我沒有接受過蒙氏教學培訓,加上現在又要混齡,擔心自己做得不好,幸好各位領導思慮周全,為我們請來指導教師,幫助我們進步,也消除了我的一些擔憂。每一次混齡,謝老師都給我指出在活動中做得不好的地方,教...

幼兒園家長開放日有感

育星和平幼兒園月亮班家長開放日有感 不知不覺間,沛能已經在月亮班開始了第二個學期的集體生活了。每天早上,這只活潑快樂的 小花貓 都會在床上 妙妙妙 的大聲叫著,告訴爸爸媽媽他要起床了。小花貓 對上幼兒園的情緒就像盛夏午後的天氣,時好時壞。他有時會拉著媽媽的手一蹦一跳的上學去 有時會撅著小嘴跟媽媽討價...

幼兒園家長開放日小結

活動展現了幼兒園新的教育理念,展示了教師的才能和智慧型,又充分體現了幼兒的主體參與性,調動了家長參與活動的積極性。通過開放日活動,老師的教育方法 教學形式的對家長的啟發更大,家長在領略老師們精彩教學的同時,也關注了自己孩子在集體中的種種表現。也使家長更多地了解到幼兒園教育的內涵,讓他們深深體會到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