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稅服務開放日活動主持詞

2021-03-03 22:46:06 字數 1034 閱讀 1048

尊敬的各位納稅人:

大家上午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xx地稅局、代表xx地稅納稅服務局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我們開展「納稅服務開放日」活動,主要目的是邀請各位納稅人代表參觀辦稅服務廳、12366話務廳,參與和體驗「12366**諮詢」和「江蘇地稅網上辦稅服務廳」,了解大家的納稅服務需求,傾聽大家對納稅服務工作的意見和建議,從而不斷改進我們的工作和服務。

對我們納稅服務中心來說,這個活動也非常有意義。xx地稅納稅服務局主要承擔稅款徵收、納稅服務等工作。目前,我們主要依託辦稅服務廳、12366納稅服務**、網際網路**、納稅人之家、納稅人學校等五個平台開展納稅服務。

去年以來,我們先後推出了「一站式」辦理稅收業務、簡化涉稅審批、辦稅免填單、銀行劃卡繳稅、網上申報、辦稅雙向預約等眾多服務舉措。但距離你們的服務需求和要求,我們做得還不夠多、不夠好,因此也希望你們多提寶貴意見,促使我們不斷改進。

今天的活動主要有以下議程:

一是徵納座談,二是講解、演示「xx地稅網上辦稅服務廳」,三是參觀12366話務廳、辦稅服務廳,四是親身體驗使用「12366**諮詢」現場諮詢,現場操作「xx地稅網上辦稅服務廳」相關功能。

下面,我們開展座談,請大家結合平時辦稅過程中的情況,以「聊家常」的形式,談談你們對xx地稅納稅服務工作的意見和建議,包括對辦稅服務廳管理、對12366納稅服務**、對納稅輔導和培訓等方面的服務需求。請大家一定要暢所欲言,什麼問題都可以說、什麼問題都可以反映,不要有任何顧慮。

在剛才進行的徵納懇談會中,大家對地稅工作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見和建議,我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對你們提出的問題和建議,我們都進行了詳細記錄,會後將專題進行研究,制定針對性的措施,不斷規範、改進我們的管理和服務,努力使我們的工作讓你們滿意。

下面,請大家**「xx地稅網上辦稅服務廳」操作演示。

演示結束後,請大家跟隨我們的引導員參觀我們的辦稅服務廳和12366話務廳,體驗**諮詢和網上辦稅廳操作。在參觀之前,我再次對大家來參加活動表示感謝,希望以後大家在辦稅過程中有意見、建議,可以通過12366納稅服務**、地稅**等形式我們聯絡,我們將認真對待和解決。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謝謝!

主題黨日活動主持詞

最後進行第八項,民主議事 主要包括 十星級文明科室 評比工作進展作情況匯報和精準扶貧義診工作安排兩項內容 先請 主席作 十星級文明科室 評比工作進展情況匯報 上述評比結果,是嚴格依據醫院檔案精神,按照規範程式,通過自查自評 互查互評 組織審定三個環節產生的,評選結果相對客觀公正,大家對 十星級文明科...

世界讀書日活動主持詞

一 開場 親愛的各位家長,老師小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 書是一道厚厚的門,垂青著每位敲門者 書是人類寶貴的精神財富,閱讀與我們相伴一生 腹有詩書氣自華,最是書香能致遠。讀書就是在和最崇高的人對話 讀書是一種心靈的旅行 讀書是那蜿蜒曼妙的城堡,埋藏著這世上最閃亮的星星 讀書是我們心中最深邃的美麗,讓我們的...

世界閱讀日活動主持詞

7.情景劇 聰明的小白兔 小小班的小朋友真是太可愛了,太萌了!掌聲謝謝他們的表演!小朋友們,王老師想問你們乙個問題,你們喜歡小白兔嗎?今天呀就有一群小白兔要來給我們表演節目啦!讓我們掌聲有請!8.教師朗誦 我是幼兒教師 真是一群聰明的小白兔。掌聲謝謝他們!小朋友們在幼兒園裡你們覺得最應該感謝誰呢?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