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院系學生會副主席述職報告

2021-03-03 22:29:54 字數 1200 閱讀 3524

文藝部方面,成功舉辦了相聲小品大賽,在同學們的歡笑中取得了圓滿成功,同時,在本次大賽中湧現出的優秀作品被選入學院相聲小品暨街舞健美操大賽,並分別獲相聲小品類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優異成績。

女生部方面,成功舉辦了系女生踢毽比賽,並在院女生跳繩比賽中獲得學院的第二名。在聯合學習部舉辦了第三屆xx杯大學生辯論賽後,又聯合系體育部參加了院女生籃球比賽,並取得了不俗的成績。

秘書處方面,出色完成了主席與各部門的上傳下達工作,及時將老師的決策傳達給各部、分配各部工作,同時要將各部門情況及時反映給老師及主席、及協調活動中各部任務。秘書處的樞紐工作關係到整個學生會的運轉,極為重要,使學生會的工作順利進行。

在工作中,首先明確工作性質,工作方向,把握各部門的工作特點,積極工作,熱忱奉獻,並不斷提高自己的服務質量和工作水平,充分發揮了參謀助手的作用。經過個人的經歷,我覺得如今的學生會是乙個人性化、理性化、科學化相互滲透的學生組織,基於各種規章制度的不斷建立與完善,我們的學生會工作定會逐步走上規範化、透明化、明晰化的道路。工作中應做到三個標準,即「全方位、全過程、高效率」

全方位:遵循領導決策意圖,從調查研究,資訊反饋,督辦查辦,綜合協調等方面提供依據和支援;

全過程:按決策準備、決策形成、決策實施三個環節,全過程跟蹤服務;

高效率:提高辦文、辦公、辦事工作速度和質量。

三、嚴以律已,不斷進取

在開展學生會工作,不斷提公升自己的組織、領導、協調能力的同時,我嚴格要求自己,一定要學好專業知識,為以後的就業、找工作打下堅實基礎。

本著這樣的思想,我抓緊一切工作之餘的時間來學習,希望自己能在自己的專業課學習上有進一步的提高。

作為大二學生,我還在思想上、行動上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在大一提交了入黨申請書的我,接受了很多入黨培訓等一系列的教育,對黨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現在我已經光榮的成為黨員了。

四、總結過去,昭示現在,指導未來。

這半年以來,我默默地感受著學生會的一點一滴,在學生會裡,作為一名學生會的幹部,我積極地在我的崗位上付出中。但我也存在許多不足之處,比如,

1、對各方面知識掌握的還不夠,

2、創新意識不強,總是在遵循前輩留下的經驗。

3、性格較直率,有些時候表達方式欠考慮。

這些問題我將在今後學習、工作中認真加以改正和提高。

總結過去,昭示現在,指導未來,我將繼續努力,不斷提公升自我,完善自我,把學生會工作做的更好。

以上是我的個人述職報告,盡請老師們批評指正。

再次感謝一直以來對我的工作給予支援和肯定的領導老師。

校學生會副主席述職報告

姜偉光尊敬的校領導老師 您們好時光荏苒,歲月如梭。一學期的時光又在忙忙碌碌中快逝去了,在校黨委 團委老師的指導下,我們第七屆學生聯合會在主席施凱的帶領下風風雨雨地度過了半個春秋。作為校學生會的乙個副主席,其中的乙份子,在這半年裡有很多的感觸。我分管的是學習學術部 心理健康與諮詢部 雙推部 宣傳部四個...

學生會副主席簡介

學生會副主席,又名學生會副會長,校學生主席團會領導者之一,是溝通校學生會主席和老師 社團部門部長 學生的重要橋梁。學生會副主席是主席團的重要成員之一,協助學生會主席工作受學生會主席的委託,可以代行主席的職權。在主席缺席的時候,由副主席 學生會主席的事務,是主席的得力助手。學生會的性質應是,全體學生自...

學生會副主席競選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學長學姐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院團委組織部的吳松岑,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院團委副書記,首先,我要感謝學院能夠給我這次競選的機會,讓我站在這裡,勇敢的追求自己的目標。對我而言,團委副書記這個職位,意味著能力與自信,然而,在學生會工作這一年多的時間,為我積累了很多寶貴的經驗,使我極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