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學生會副主席述職報告

2021-03-03 22:50:33 字數 1411 閱讀 3737

姜偉光尊敬的校領導老師

您們好時光荏苒,歲月如梭。一學期的時光又在忙忙碌碌中快逝去了,在校黨委、團委老師的指導下,我們第七屆學生聯合會在主席施凱的帶領下風風雨雨地度過了半個春秋。作為校學生會的乙個副主席,其中的乙份子,在這半年裡有很多的感觸。

我分管的是學習學術部、心理健康與諮詢部、雙推部、宣傳部四個部門。

現將我半年來的工作情況報告如下:

一、立足本職,積極和分管各部門部長交流。

學生會是在學院黨總支和團委的指導下的代表廣大同學利益的學生組織,是聯絡學生與學院的橋梁和紐帶,是發展與繁榮校園文化的舞台和基地,是培養大學生全面成才的重要載體,我們的本職是立足同學,服務同學,我自加入學生會以來,從未脫離這一主題,認真履行職責。在學生會裡,我積極地做好本職工作。

與此同時,積極地參加各分管部門的部門會議,平時也經常與各部門部長們進行單獨的交談,跟他們一起分享工作中的快樂和挫折。積極地交流各自的觀點,為各部門的發展做好長期打算。

二、恪盡職守,不斷創新,使分管部門迸發新的活力。

在學生會裡,我一直注意著自己是一名學生會幹部,我時時刻刻銘記著自己的責任。我不斷地跟各分管部門的部長和各二級院相應分管的副主席交流意見,集我們眾人的意見,希望能有更多的創新。使分管部門在思想上和行動上都能起到模範帶頭作用,從而迸發出新的活力。

比如說學習學術部的學風調研、心理健康與諮詢部的心理輔導等等。都體現了我們第七屆學生聯合會的創新和努力。

三、嚴以律已,不斷進取

在開展學生會工作,不斷提公升自己的組織、領導、協調能力的同時,我嚴格要求自己,一定要學好專業知識,為以後的就業、找工作打下堅實基礎。

本著這樣的思想,我抓緊一切工作之餘的時間來學習,希望自己能在自己的專業課學習上有進一步的提高。

作為大三學生,我還在思想上、行動上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在大一提交了入黨申請書的我,接受了很多入黨培訓等一系列的教育,對黨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現在我已經光榮的成為黨員了。

四、總結過去,昭示現在,指導未來。

這半年以來,我默默地感受著學生會的一點一滴,在學生會裡,作為一名學生會的高階幹部,我積極地在我的崗位上付出中。  但我也存在許多不足之處,表現在:

1、對各方面知識掌握的還不夠,理論素養不高。

2、工作尚欠大膽,創新意識不強,總是在遵循前輩留下的經驗。

3、性格較直率,有些時候表達方式欠考慮。

4、在用人技巧方面尚待提高。

5、跟各二級院的分管負責人的交流進一步提高。

6、加強與相應部門的指導老師聯絡,以促進各部門的發展。

這些問題我將在今後學習、工作中認真加以改正和提高。

總結過去,昭示現在,指導未來,我將繼續努力,不斷提公升自我,完善自我,把學生會工作做的更好。

以上是我的個人述職報告,若有不妥之處,盡請老師們批評指正。

再次感謝一直以來對我的工作給予支援和肯定的校領導老師。

襄樊學院第七屆學生聯合會副主席姜偉光

二00九年十二月

大學院系學生會副主席述職報告

文藝部方面,成功舉辦了相聲小品大賽,在同學們的歡笑中取得了圓滿成功,同時,在本次大賽中湧現出的優秀作品被選入學院相聲小品暨街舞健美操大賽,並分別獲相聲小品類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優異成績。女生部方面,成功舉辦了系女生踢毽比賽,並在院女生跳繩比賽中獲得學院的第二名。在聯合學習部舉辦了第三屆xx杯大學生辯論賽...

學生會副主席簡介

學生會副主席,又名學生會副會長,校學生主席團會領導者之一,是溝通校學生會主席和老師 社團部門部長 學生的重要橋梁。學生會副主席是主席團的重要成員之一,協助學生會主席工作受學生會主席的委託,可以代行主席的職權。在主席缺席的時候,由副主席 學生會主席的事務,是主席的得力助手。學生會的性質應是,全體學生自...

學生會副主席競選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學長學姐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院團委組織部的吳松岑,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院團委副書記,首先,我要感謝學院能夠給我這次競選的機會,讓我站在這裡,勇敢的追求自己的目標。對我而言,團委副書記這個職位,意味著能力與自信,然而,在學生會工作這一年多的時間,為我積累了很多寶貴的經驗,使我極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