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公司生產副總經理職責

2021-03-03 20:32:53 字數 700 閱讀 4988

生產副總經理職責

生產副總職責:

向公司總經理負責工作. 請示. 匯報工作。

崗位職責:

1. 在總經理領導下全面負責本公司在建專案的計畫生產任務的安排和完成。

2. 制定公司年度計畫生產目標和完成措施, 設計公司巨集觀經濟發展目標綱要。

3. 根據公司與發包方簽訂的工程承包施工合同內容,貫徹落實專案施工進場安排,人員調配,材科採購計畫審查,機械動力裝置調配,專案置地建設籌建,開工準備工作督導。支援配合專案負責人提出的急需要求的落實和解決。

4. 負責對合同工程履約情況,計畫生產進度,週報, 月報,年度計畫進行總體把關。

5. 負責跟蹤目經理與公司簽訂的目標責仼書履**況,把控總進度計畫生產完成情況和形象進度款的撥付審核。

6. 每月組織召開所有專案工程進度通報會,各專案部對合同履約情況,人員配置合理狀況,材料供給計畫和落實情況。

7. 負責協調總包與各分包商之間的關係,代表公司層面處理與業主之間一些有關問題。

8. 對外購件,機電裝置,原材料等款資支付進行審議預簽。並由總經理簽證。

9. 協助專案經理催收進度款,

10. 協助專案經負責保修期內工作落實和合同尾款收回.

11. 向公司生產排程會,專題會, 辦公會議匯報工作。

12. 完成本職工作年終總結報告,

13. 負責各專案竣工驗收工作。

14. 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任務。

建築公司副總經理崗位職責

崗位名稱 公司副總經理 直接上司 公司總經理 關聯上級 主管局分管領導 直接下屬 下屬各分管科室負責人 管理許可權 經總經理授權,負責對各分管處室的指揮 指導 監督 管理等工作 對下屬各分管科室執行公司各項規章制度 操作規程 工作指令進行檢查。主要職責 1 協助 配合公司總經理的日常行政 生產和經營...

副總經理安全生產職責

1 副總經理是企業安全生產的直接領導,協助總經理負責公司的安全生產管理工作。副總經理外出期間或缺額時的安全生產管理工作由其指定的 者負責。2 副總經理直接領導安全技術部門的工作,定期聽取匯報,及時指導安全技術管理部門的工作 對安全管理部門的職能作用得以正常發揮負責。並根據工作需要調整有關工作人員。3...

生產副總經理職責職權

職責一 對公司董事長負責。二 協助總經理,從戰略的高度上對公司發展的方向 目標 規劃等公司的大 政方針進行謀劃和決策,對持續提高管理效能工作負責。三 對公司年度和月度的生產計畫制定 計畫落實 生產指揮 進度掌握和控 制負責。四 對實施全面質量管理,執行質量過程控制,優化工藝流程,推進技術工人 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