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

2021-03-03 22:10:41 字數 437 閱讀 5338

3.感恩老師

作者:李淑鑫指導教師張淑霞**:奎文區孫家小學

老師像乙個太陽,灼熱而又溫暖,老師像一陣清風,清涼而又清爽。在我的心中,只有老師這個職業是獨一無二的,也是神聖的。您像父母一樣疼愛我們。

您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一盞指明燈,為我們驅趕一切黑暗,照亮一條光明大道。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這句千古佳句不正是淋漓盡致地寫出了老師這個職業的神聖嗎?

同學們,可能在我們僅犯了一點小錯,老師就嚴厲的批評了我們時,當我們上課只是走了一小會兒神,老師就火冒三丈時,當我們只是有一點兒作業沒完成,老師就大發雷霆、喋喋不休時,請不要怨恨老師,因為這是她們愛我們的表現,也是她們負責任的表現。

同學們,好好學習就是對老師最好的回報,如果我們將來出人頭地了,請不要忘記,我們現在的輝煌,都是由乙個默默奉獻者的每一滴汗水與心血造就的。所以,讓我們行動起來,用行動來報答老師吧!

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

如果你是乙個苦惱的人,你應該學會感恩,因為感恩是驅除你的苦惱的一劑良方妙藥 如果你是乙個對生活心灰意冷的人,你應學會感恩,因為感恩的時候就是你的身心得到溫暖的時候 如果你是乙個鬱鬱不得志的人,你應學會感恩,因為感恩會使你的心情漸漸舒暢,漸漸平和 如果你是乙個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來的人,你應學會感恩,因...

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 感恩老師

作者 高一 6 班周詩琪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這句家喻戶曉的名言在大家眼裡用來形容老師是再適合不過的了。老師本與我們沒有任何的關係,因為乙個 緣 字,相識,相知。也因為這個 緣 字對我們盡心盡責,細心照顧,還交我們許多的知識和做人的道理,只為了讓我們在日後的生活道路不那麼的坎坷。小學的老...

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 感恩母校

我是一顆小小樹苗,愛的陽光吧我們照耀。賜予我只是,呵護如至寶,母校的澆灌培育多辛勞 眨眼間,5年的小學生活過去了,再過乙個月我們就即將離開母校,走向人生另乙個新的起點。時光飛逝,我們已從乙個懵懂的頑童成長為乙個成熟的少年,我們在這個地方度過了人生中啟蒙的五年,這兒一磚一瓦 一草一木對於我們來說是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