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管理制度

2021-03-03 20:31:35 字數 728 閱讀 7054

一、 目的:為營造廉潔高效的工作氛圍,加強公司廉政建設,不斷增強自律意識,提高法制觀念,為公司發展營造乙個公正、公平、寬容而又有約束力的文化環境,特制定本制度。

二、 適用範圍:公司所有人員。

三、 內容:

1、公司職員工在工作活動中要廉潔奉公,遵紀守法,不准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公司財物、挪用**。不准收**賂以及行賄或介紹賄絡;不准詐取索取財物。

2、公司職員工必須公私分明,嚴格遵守有關**公物的管理、使用規定,不准私分**公物;不准用**獲取各種供個人使用的會員證、信用卡;不准無償占用公司財物;不准**私存或設立小金庫,謀取私利。

3、公司職員工在工作活動中必須自覺遵守有關禮品、禮金的規定,不准違反規定向其他企業索要經濟贊助。

4、公司職員工在公務交往活動中,必須厲行節儉,不准違反規定用**吃喝;不准用**接待與公務無關活動的人員。

5、公司職員工在外出公務活動中,應當有明確的公務目的,一切從簡,不准超標報銷差旅費用;不准借公務之機繞道旅遊。

6、公司職員工必須品行端正,遵守社會道德,不准組織、參與或支援色情、賭博、迷信以及邪教等活動。

7、公司職員工必須團結友愛,相互支援,相互幫助,不能互相指責,應坦誠相待;保守機密,維護公司整體利益。

四、權責:

1、本制度由行政人事部制定,總經理(常務副總)核准。

2、本制度自簽發之日起開始實施,由行政人事部負責解釋,財務部監督實施。

3、之前有如此相應之規定以此為準,本制度如有變更將另行制定。

廉政管理制度

1 各級監理人員應本著 嚴格監理 熱情服務 秉公辦事 一絲不苟 的原則,嚴格按照國家的廉政法規和合同條款認真做好監理工作。2 監理人員必須保持清正廉潔作風,不得索要 借用 接受承包人或有公務往來單位 個人的錢 物 包括現金 有價 信用卡 禮品等 並不得獲取合同規定以外的任何津貼 獎金等間接報酬。3 ...

廉政管理制度

光軒環保玻璃 主題 廉政管理制度 編制一 目的 審核檔案編號gx hr 2 04版本生效日期頁碼 核准a2013 8 12 2 為營造廉潔高效的工作氛圍,加強公司廉政建設,不斷增強自律意識,提高法制觀念,規範全體工作人員行為,特制定本制度。二 適用範圍 公司所有員工。三 主要內容 1 公司員工在工作...

廉政建設管理制度

為了貫徹執行 關於厲行節約 制止奢侈浪費的規定,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提高對反腐敗鬥爭長期性的認識,增強黨員 幹部的廉潔意識,發揚艱苦奮鬥的作風,密切黨群關係,特制定本制度。一 領導班子成員和全體黨員 幹部要認真學習 廉政準則 和 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 增強廉潔自律意識,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思想,做勤政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