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

2021-03-03 20:31:35 字數 1457 閱讀 6021

也許,每乙個人心裡都住著乙個永遠不能輕易觸碰的人。如果有一天重逢,你是視而不見形同陌路?還是會舊愛難忘死灰復燃?曾經相愛過的兩個人,還可以是朋友嗎?

柟與飛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他們之間的默契常常只要乙個眼神就夠了,似乎這種了解是與生俱來的。他們的感情誰也沒有開口說過,但是彼此都相信對方是明白的。

飛初中畢業以後就沒再去上學,而是選擇了打工,柟則繼續求學。也許,飛的自卑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的。因為柟的成績一直很好,在飛的心裡,柟如果考取了大學是不可能會跟他在一起的。

也許是造化弄人,在柟高二那年寒假的乙個情人節,飛冒著大雨興沖沖地去找她,進屋的那一刻,他看見柟與乙個男生正聚精會神地討論習題。這一幕對於柟來說再普通不過,卻不料深深刺痛了飛的心,那種由來已久的悵惘此刻突地尖銳深刻。而柟根本就沒有意識到這些,只是淡淡跟跟他打個招呼以後便繼續忙於習題。

也許,她太過於自信兩人之間的默契,她覺得他們之間根本就不需要解釋,她相信他會毫無條件地理解並信任她。

終於,在幾個月不曾收到在外打工的飛的音訊之後,柟著急了,想方設法四處去探聽飛的訊息,最終無果。這段若無若有的感情就此畫上句號,但在柟心裡,這只是乙個間隔號,她始終不能接受這樣乙個無言的結局。畢業以後,她去他曾經生活過的城市,她想她一定能夠找到他的。

再見到他時,他已經有了未婚妻。柟的心裡充滿了悲涼憤怒與委屈,甚至開始有些恨他。那時候她發誓一定要找乙個比他強千倍萬倍的男人,在他面前挽著手揚長而過。

幾年過去以後,她開始了自己的戀情,她以為已經徹底將他忘記,她以為重逢時自己可以淡然無傷,甚至以為,他們縱然不能成為情人,起碼可以成為朋友。因為他們之間那麼了解,甚至於這麼多年的分離不過就像是一瞬間的暫別。然而,真正見到他的時候,他熟悉的微笑徹底擾亂了她的心率,那一刻,她甚至恍然地錯覺,他們從來都不曾分開過。

在微微的慌亂中,他們似乎又回到了那個白衣少年的青春歲月,只是,很快,柟便冷靜下來。她知道今時不是當日,在看似禮貌客氣的小聚過後,他們互相留了**號碼。

這之後他們常常會互通**或者發簡訊,有時候他會跟她傾訴一些生活中的不如意,一些不能實現的理想甚至於夫妻之間的矛盾。這個時候她總是一日從前不遺餘力地勸慰他,給他鼓勵與信心,雖然內心有種說不出的妒忌與難受。有時候他們也會風輕雲淡地提起從前,或者若無其事,又或者感慨世事弄人。

她有些貪戀與他在一起時的愉快,儘管彼時手機話費暴漲。

終於有一天,柟接到他妻子發來一條的簡訊:你覺得你這麼做好嗎?柟霎時羞愧慌亂不已,雖然她沒有用心不良,但終究動機不純,她與飛終於是不可能磊落地成為朋友,他們之間夾雜著太多複雜的情感。

她扔了所有與他相關的東西,並且換了手機號碼,雖然那乙個號碼早已爛熟於心。在很久很久以後的乙個夜晚,她嘗試著撥下那一串數字,**裡傳來乙個溫柔的女聲:對不起,您所撥打的號碼是空號。

柟一聲嘆息,有些如釋重負,亦有些悵然若失。

前朝舊愛,不管你有多喜歡,終歸不再屬於你。所以,不要試圖與曾經相愛過的人成為朋友,當理智無法駕馭情感的野馬時,災難就會發生。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從此以後彼此好好過。

放手讓我們和朋友們一起去聚會,使用聚會寶,去尋找你的另乙個他/她。

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

友情是什麼?友情就是從陌生的路人有了共同的語言,相同的興趣 彼此相信的關係。沒有欺騙,偶爾善意的欺騙也是迫不得已,但後果都是不會傷害到自己的朋友。相互不計較付出,默默關心陪伴左右。某一天當你失落的時候乙個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得身體總是陪在你身後,笑著對你說此刻過後我們一起度過。很多人都懷疑我們的友誼會多...

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

你一定要過的比我快樂 找個人代替我 從此以後請不要再想起我 沒有藉口就這樣分了 想了很多其實我們都沒錯 你和我這些年是否倦了 最後乙個約定不再聯絡 雨也停了淚也流乾了 想的太多人也覺得累了 沒有你的日子再沒什麼 忍著顫抖把你的 刪了 希望你能過的比我快樂 淚流過心碎過 你送我的結他 還在我懷裡傷心應...

牽手後就不要隨便分手

你發覺到了嗎?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乙個人陪,多乙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乙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乙個接著乙個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