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滿分作文肩膀

2021-03-03 20:31:35 字數 876 閱讀 6687

公升格例文

肩膀肩膀,是感情的依靠。

小時候,喜歡坐在媽媽身邊,靠在媽媽肩膀上,看媽媽擇菜,聽媽媽講故事。媽媽的肩膀讓我覺得幸福,讓我從心底感受到乙份溫暖,那時候媽媽的肩膀是愛的港灣。後來,我長大了,忽然有一天,我發現自己的個頭已經比媽媽高了,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輕輕歪一下頭而後舒舒服服地倚在媽媽肩膀上了,可母親卻說:

「現在,我終於可以倚靠你了。」看著母親幸福地倚靠在我的肩膀上,我明白了我已經長大,已經能夠成為母親的依靠。我也要給母親幸福,讓母親感受到溫暖。

小小的肩膀,從媽媽的到我的。是肩膀,讓我體會到親情的溫暖,讓我學會珍惜親情。

肩膀,是感情的依靠。

朋友的個頭比我矮。經常和她一起漫步,每當她走累了或是心裡不高興的時候,她都會順勢倚靠在我的肩膀上。明明是一臉的幸福,嘴裡還不停地「埋怨」道:

「你太瘦了啊,好路人哦。」看著她小鳥依人般靠在我肩頭卻抱怨不停的樣子,我心裡覺得很不服氣啊,仗著自己個頭矮就「欺負」我,那我累了我不高興的時候去倚靠誰呢。她明白我的心思,當看見我不開心的時候,她會找乙個台階處停下,然後站在高高的台階上對我說:

「肩膀借你靠。」她的肩膀也很溫暖,她會一動不動地讓我依靠。小小的肩膀,友人的,我的。

是肩膀,讓我體味到友情的快樂,讓我學會珍惜友情。

肩膀,是感情的依靠。

電視劇集中的戀人們,大多都是小巧的女人依靠著男人那結實的肩膀,看起來很幸福很甜蜜的樣子。我想那肩膀也一定承載著彼此的愛戀吧,讓彼此都有一種家的安全感。小小的肩膀,男人的,女人的。

是肩膀,讓我了解到這世間的另一種感情,讓我明白愛情的美好。母親的肩膀,讓我體會到親情的溫暖;友人的肩膀,讓我體會到友情的快樂;或許我以後還會依靠另乙個肩膀,體會另乙份感情的美好。是肩膀,讓我感受到這世間千千萬萬種感情的美麗,我愛這些大大小小的肩膀。

肩膀,是感情的依靠。

高考滿分作文

人生中的賽跑 時間是賊偷走一切 很多人在老的時候都會感慨的一句話。回顧自己的一生自己做過多少值得或不值得的事情呢?最近的比賽上劉翔以12.88的成績平了世界記錄,這就比賽在有限的路程中誰用時最短誰就是冠軍 然而我們的一生不也就是一場比賽嗎,只不過比拼的不是誰用時間最短,而且看看我們在有限的時間裡跑了...

高考滿分作文

生命中無法忘懷之輕 天際的雲朵,擁抱朝陽,燃得熱烈,灼著目光,靜下來,你可以看見那火苗耀眼的光,感受超越塵囂的力量。題記 三毛說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傷的姿勢。當我們沉浸於前進路上的瑣碎而無暇他顧 疲憊不堪時,有沒有靜下來想一想,忽略了什麼,或是值不值得?我們往往努力做自己認為重...

高考滿分作文

坐在路邊鼓掌的人 誰想成為坐在路邊鼓掌的人呢?若放在房地產行業來看,似乎沒有誰甘願如此。因為,大家都想做那個被鼓掌 被關注的英雄。上市,是眾多房地產企業夢寐以求的事情。因為上市對他們來說,不僅僅意味著財富增加,同時也意味著頭上的光環在增加。拿地建房,若無大海必有名山,若無景觀必有地段,總而言之,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