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市中醫醫院六五普法工作制度工作職責

2021-05-11 20:04:02 字數 1145 閱讀 4775

宜城市中醫醫院

「六五」普法工作制度

為切實做好醫院「六五」普法期間的宣傳教育工作,進一步推薦醫院依法行政和依法治校工作,發揮普法領導小組的作用,特制定以下制度.

一、領導小組對醫院普法宣傳工作的重大事項實行集體議案、民主決策。

二、指導制定普法宣傳工作規劃、年度計畫。

三、組織開展各項普法宣傳工作。

四、對普法宣傳工作的成果及時行進總結,

五、對外協調普法宣傳工作的有關事項。

六、為普法宣傳工作的有利開展做好經費、人員等後勤保障工作。

宜城市中醫醫院

「六五」普法領導小組工作職責

一、帶頭學好用法,提高依法治校、依法執教的能力和水平。

二、組織全院職工學法、法律知識考試、考核、培訓。

三、深入開展「學法律、講權利、講義務、講責任」活動。

四、切實抓好「法律進醫院、進科室」的法律工作。

五、進一步開展法制宣傳活動,規範檔案資料。

六、積極建立依法治校示範醫院。

宜城市中醫醫院

「六五」普法辦公室工作制度

一、在醫院「六五」普法領導小組的指導下,有序地開展工作。

二、制定「六五」普法工作規劃,定期召開辦公室會議,研究落實「六五」普法工作。

三、安排好「六五」普法工作中的法制報告,講座、演講、研討、總結等具體活動。

四、在醫院普法領導小組指導下加強督查工作,做好有關檔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五、加強法制教育,搞好法制教育工作。

六、為全面建設平安醫院,建立和諧的工作和學習環境努力工作。

宜城市中醫醫院

六五」普法辦公室工作職責

一、協調並全院職工學法,開展好法制宣傳教育活動。

二、認真制定階段性的「六五」普法規劃和年度「六五」普法工作計畫。

三、督促黨委理論中心組和全院職工進行「六五」普法相關內容的學習,檢查參學人員的學習筆記和撰寫的心得體會。

四、認真對年度的「六五」普法工作進行總結,總結經驗,找出不足。

五、做好「六五」普法工作的上傳下達工作,組織全院職工年度法律知識考試、判卷和評分工作,

六、做好「六五」普法的宣傳報道工作。充分利用校報、廣播電視、宣傳欄、法律知識競賽等形式,廣泛宣傳,極了營造學法、知法、守法、用法良好平安醫院氛圍。

七、聘請法律專家、全院職工講授法律知識課程。

六五普法工作制度

宜城市中醫醫院 六五 普法工作制度 為切實做好醫院 六五 普法期間的宣傳教育工作,進一步推薦醫院依法行政和依法治校工作,發揮普法領導小組的作用,特制定以下制度.一 領導小組對醫院普法宣傳工作的重大事項實行集體議案 民主決策。二 指導制定普法宣傳工作規劃 年度計畫。三 組織開展各項普法宣傳工作。四 對...

中醫醫院廉政風險防範工作制度

一 醫院要根據查詢的風險點及制定的相關防範管理工作方案,在進行思想教育的同時,建立和完善相關制度,加強管理和監控,及時糾正不當行為,避免苗頭性 傾向性問題演變為違法違紀行為,防止腐敗現象發生。二 按照建立健全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整體要求,各科室要根據醫院 廉政風險防範實施方案 特別要制定對相關權力執行...

山陽縣中醫醫院資訊公開工作制度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規範本院資訊公開工作,保障公民 法人和其他組織的知情權,推進依法執業 誠信服務,根據 醫療衛生服務單位資訊公開管理辦法 試行 和有關衛生法律法規,結合本院實際,制定本工作制度。第二條本制度所稱資訊,是指本單位在提供醫療衛生服務過程中產生的,以一定形式記錄 儲存的資訊以及其他與醫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