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個人工作總結吳梟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785 閱讀 4480

光陰荏苒,大二上半學期就結束了。一年以來,在團委、學生會主席團的帶領,作為宣傳部的一員,在此我十分感謝主席團的幫助。在實際的工作中我不無時無刻體驗到團委、學生會這個大家庭濃濃的溫馨,暖暖的關愛。

宣傳部的工作有時很繁忙,但我因身為這個服務性的部門的一員而感到驕傲和光榮。我從中體驗到的快樂是不言而喻的。雖然每次只是一張小小的海報,雖然沒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去描摹,但這每一張海報都值得我去珍惜。

我知道這種汗水的付出是一種光榮的收穫。在工作中互相促進,在競爭中互相幫助。我們宣傳部成員的能力在不斷提高,我們之間的友誼也在不斷深厚。

在這乙個學期的工作中,我們體會到了「團結友愛」這四個經常掛在嘴邊又時常被人忽略的字的重要。

這乙個學期以來,學院舉辦的大小活動我也都作為工作者參加了。雖然只是乙份單薄的力量,但我都發自內心去努力完成。由於宣傳部獨特的職業性質——它具有很強的服務性。

因此我們還幫助了其他部門開展了一些活動。我也嘗試了很多以前沒有接觸過的工作,認識了很多新的同學。在工作中,我協調好自己部門和其他部門的關係。

同時對於各級領導、老師、同學在我學工作、生活上的關懷和指導,我要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謝。

作為一名大二的老生,自己要學習的仍有很多。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在為人處事等方面。同時也需要協調好自己和另外兩名部長以及各個幹事之間的關係,同時還要將自己所學到的知識和技巧交給他們。

宣傳部的工作雖然繁忙,但在部長的溝通和成員間的協調下,這樣的工作也被我們部門做得井井有條。

匆忙的半年已經結束,在團委、學生會的工作中,雖然有忙得無暇顧及飲食的時候,雖然有工作學習的雙重壓力,可我仍覺得開心並充實。有時也有小小的鬆懈,可一旦看到學弟學妹和成員們認真忙碌的身影時,一種身為宣傳部部長的責任感頓時讓我不敢有絲毫懈怠。想起競選時的樣子,曾經的激昂陳詞,曾經輕扣心弦的字字句句,記憶猶新。

我說過,我要在這裡鍛鍊自己的能力。

學生會宣傳部讓我挑戰不曾想過的事,讓我知道沒有什麼事不可能的。現在我在說,宣傳部給予我一種信任,一種讓我不得不把任務完成的信任;學生會給予我一種精神,一種讓我們、你們、他們凝聚在一起的精神。

半年的工作簡單地說就是穿梭在一張張海報,一塊塊宣傳板,一處處風景中。從運動會到辯論賽落下的帷幕,從學生會聯誼到才藝秀,從宣傳板大賽到宣傳部大講堂,一切都歷歷在目。晚上一起畫到很晚,累並快樂著。

這半年,我見證每一張海報每一塊宣傳板的誕生,鄭重地貼在宣傳欄上,讓我學會珍惜,珍惜宣傳欄上的每一處風景,因為我知道它的背後凝聚著多少宣傳部人的時間和汗水。這半年,宣傳路上的小小的坎坷,讓我學會自信,相信自己有能力處理突如其來的問題,而不是活在大樹庇護下的小樹。這一年,我在成長,感謝宣傳部的同伴們,一起工作一起疲憊在一起奮鬥。

感謝信任我的常委們給我的照顧和幫助,讓我有機會有舞台來最大化我的能力,不斷更新自己的儲備。

宣傳部的工作多是用時間和汗水砌成的,來得迫切,去得輕盈。我不了解其他部門的工作流程,但我希望以後各兄弟部門的活動可以提前通知,給宣傳部足夠的時間尋找海報元素,展現更加精良的海報,彰顯醫學院的風采。關於學生會的活動,我或許只是站在欣賞的角度,為它們的成功喝彩,為它們小小的過失而失落。

但宣傳部的每個細節,我都有涉足,在我看來,宣傳部需要一群樂於書法繪畫的年輕人帶著一顆心去努力工作。

有人說,這一年最大的遺憾是沒能進入學生會。

我想說,這一年最大的收穫在學生會,最大的快樂在學生會宣傳部。學生會是個忙碌而快樂的舞台,不要只看見它的忙碌,其實每個認真忙碌的人都明白,我們得到的是其他各式各樣的舞台無法給予的。不要只看表面,變化時內在的,深刻的。

最後,不管能否在這條忙碌的宣勝輝之路上繼續走下去,我會記著我來自會計學系學生會宣傳部,會堅定地告訴更多的人學生會是個鍛鍊你的舞台,會帶著這裡的品質走未來的路。

宣傳部吳梟

2023年1月1日

宣傳部個人工作總結

早在很久以前就聽說大學有什麼學生會,一直以為上大學不進學生會溜達溜達,實在是白來一趟。還記得剛來那會傻不隆冬的,聽說很多人都進了學生會,但是由於我的姍姍來遲,沒能趕得上學生會報名的人潮而錯失機會。但我又不是金子,放哪都發光,充其量只是頑固不化的小石頭,憑什麼取得人家的認可呢?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讓我沒頭...

工作總結 市委宣傳部個人工作總結

時間飛逝,轉眼間自己加入宣傳部也有一段日子了,在山哥,聰哥,宣姐的幫助和各位宣傳部童鞋的協作下,我開始慢慢熟悉這個部門,並喜歡上了這個部門,每個人都很熱情,友好,好像以前就認識的一樣,我希望這種感覺能繼續保持下去,通過宣傳部每個人的努力,把宣傳部建設好.記得,第一次面試的時候,我是最遲的乙個,因為那...

宣傳部部長年度個人工作總結

5 關於學生社團二級管理體制制度的更改。根據上級部門的指導思想,遵循社團二級管理制度的精神,對相關的制度進行了修改,並制定了增強管理的相關制度,充分體現出了社團的二級管理體制的精神,使工作更好的開展。制定和更改的制度包括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戶外宣傳物擺放管理辦法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學生社團通訊員制度 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