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宣傳部學年度下學期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767 閱讀 8283

一、日常宣傳工作及工作目標為了促進藥學院的全面發展,讓全校師生對藥學院舉辦的各項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宣傳部將在本學期繼續嚴謹的工作作風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進一步極大宣傳力度,展示藥學院獨有的宣傳風格。     宣傳部的全體成員將以全面建設部門為主要目標。一方面,我們將做到及時準確地完成上級分配的任務,並幫助其他部門完成活動內容,確保各部門工作順利開展,活動按預期效果圓滿完成。

    繼續繼承和發揚原有的工作風格,保留宣傳記錄,將每一塊宣傳板,每一張海報留影,做到**、海報一一對應。

二、實驗技能大賽賽徽賽標徵集活動為了全面考察藥學院所有同學的邏輯思維能力和動手操作能力,以及增加同學們對實驗技能知識的了解,為豐富學校課餘文化生活,讓同學們對實驗技能大賽有更深入的認識,為有設計方面興趣的同學搭建展示才華的舞台,本學期學生會宣傳部決定開展「實驗技能大賽賽徽賽標徵集活動」     活動時間:三月中旬召集各班宣委,下達通知。

三、中藥系建系三十周年主題海報展中醫藥是中國的國粹,是中國優秀傳統文化的瑰寶,是中國獨具特色的醫學科學,是中華民族靈性和中國人民智慧型的體現。     2023年是有意義的一年,因為今年是藥學院中藥系建系三十周年,源於藥學院學生對生活的渴望,對人生的不同理解,對未來美好人生的憧憬,為紀念中藥系建系三十周年,弘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營造濃郁的校園文化氛圍,宣傳部將在本學期開展「中藥系建系三十周年主題海報展」

四、繼續加強對學生會宣傳板管理工作上學期宣傳部制定了《藥學院學生會宣傳板管理辦法》並取得顯著效果。這學期宣傳部將繼續遵行《藥學院學生會宣傳板管理辦法》,加強對宣傳板管理工作,避免公共財產的丟失或損壞。

五、與其他系部及學生會溝通交流要想取得更大的進步,就應該互相學習,取長補短,有了其他兄弟系部和學校的支援和指導,藥學院學生會就會茁壯成長。與其他系部溝通交流並積極配合校學生會的工作,是作為媒介的宣傳部最本質的工作。     宣傳部全體成員將積極配合上級工作,響應學校號召。

宣傳部會夯實基礎,力求創新,在宣傳工作的征程上邁出堅實的步伐,努力發展藥學院的風采。     藥學院學生會宣傳部     2023年3月5日

在少工部成員的努力下,學生會全體成員的幫助下,xx年---2010學年上學期的工作拉下了圓滿的帷幕,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我們會繼續努力.再接再厲,將少工部發展的更加完美,將藥學院學生會建設的更加完美.

為此,在新學期來臨之即,我部做出如下規劃:

一、禮儀隊重組考慮到07級的禮儀人數不足很多,我部打算在納進一批新成員,以增強藥學院禮儀隊的實力,擴大禮儀隊的規模,發展新生力量,使藥學院禮儀隊可以很好的一代一代傳承下去.我們還要對重組後的禮儀隊進行多次訓練,提高禮儀們的能力。

二、端午節為少數民族發粽子和雞蛋作為少工部,我部要為少數民族同學服務。在端午節到來之時為少數民族同學送去乙份愛心.乙份溫暖,讓少數民族同學充分感受到學校對他們的關心。

介時,我們會給每位少數民族同學發粽子、雞蛋。

三、少數民族服裝**展像中華民族這樣由56個民族組成的大家庭是少有的,我們想讓更多的人去了解少數民族,我部想以服裝為平台,來展示少數民族的特色。將同學們交上的**進行篩選,好的將以板報的形式展出,這樣可以讓同學們主動去了解少數民族的文化,既增加了自己的知識面,也向他人宣揚了民族文化。

四、講座我部雖然為少工部,但同時擔任女工部的職責,要為女同學們開展有特色的活動,豐富她們的課餘生活。所以我部將舉辦一次講座,以美為主題,使女同學們更能提公升自己的審美能力,變得更有氣質。

五、徵文以「我是女生,我自豪」為話題,開展一次徵文活動,充分展現女生魅力,說出女生心裡想說的話。     在開展我部活動的同時,還將積極協助學生會各部做好各項工作,主動配合支援校學生會少工部、女工部開展的活動。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為我院同學們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機會,使同學們更加有活力,大學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學生會宣傳部學年度下學期工作計畫

一 日常宣傳工作及工作目標 為了促進藥學院的全面發展,讓全校師生對藥學院舉辦的各項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宣傳部將在本學期繼續嚴謹的工作作風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進一步極大宣傳力度,展示藥學院獨有的宣傳風格。宣傳部的全體成員將以全面建設部門為主要目標。一方面,我們將做到及時準確地完成上級分配的任務,並幫...

宣傳部學年度下學期工作計畫

公共管理學院團委宣傳部 2011 2012學年度下學期工作計畫 第五屆第二任團委宣傳部在2011 2012年度上學期順利完成了各項工作,基本完成既定工作計畫。由於上學期部門工作面臨諸多不可抗拒因素的影響,部門內部各方面都經歷了調整與適應階段。在新學期中,團委宣傳部將繼續發揮原有的部門優勢,認真總結上...

學年度下學期學生會工作計畫

在上學期學生會學習了半年,我現在總結過去 展望未來,第25屆學生會將以 團結 求實 進取 創新 為宗旨,以 打造有戰鬥力 有凝聚力的集體 為目標,制定圍繞 一切為了學生,為了學生的一切,為了一切的學生 為主的工作計畫。一 分工負責制度 在學生會 及各部部長全面負責的前提下,系學生會全體成員均實行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