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部工作展望

2021-03-03 20:27:27 字數 431 閱讀 2130

(4)每次活動之前都要有詳細的工作分配予幹事,要求責任到位。活動結束後要有乙份工作總結及心得。

3、部門內部管理

(1)配合院團委搞好各項文娛活動,樹立好學院學生會的品牌形象。

(2)加強學生會文藝部與各個班級的交流。

(3)加強部門內部各個成員的交流溝通,營造一種團結一致的工作氛圍,這樣才更加有利於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

(4)在工作中不斷發現部門內部的問題,總結經驗,並及時解決;以實事求是、積極向上的工作態度面對新問題,迎接新挑戰。

4、新建學院藝術團

這學期我們希望新組建乙個由,大一新生構成的學院藝術團,藝術團具體分為:舞蹈團,歌團,主持團相聲小品團新生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及特長特點報這些團。同時進行定期培訓、排練,重點是排出可以隨時拿出的節目,為每一次活動做充分準備,在活動中拿出屬於藝術團的東西,樹立藝術團在廣大同學心目中的形象。

素質拓展部工作展望

1 活動專案選擇 要求 以積極向上 安全性強 成本低為前提,選擇出有益於當代大學生身心健康的素質拓展遊戲 製作遊戲道具,選擇好活動地點 校內為主 2 對我係參與活動的同學進行宣傳與講解。3 指導幫助同學完成素質拓展遊戲並暢談其感想。4 蒐集多個遊戲專案為歸結到一句話,就是注意素質!新一學期我部將對素...

文藝部工作職責

一 部門理念 土木工程系團總支學生會文藝部是以 活躍校園文化氛圍,豐富廣大同學業餘文化生活 為宗旨,積極活潑而又有效開展各項校園文藝活動為職能的部門。我部將切實的營造健康積極的學習生活氛圍,為我係選拔 訓練出文藝方面的人才,為展示我係風采,宣傳我係文化,為樹立我係的光榮形象而不懈努力。二 工作職責 ...

文藝部工作心得

六 加強內部管理。以上是我們文藝部的工作總結,同時,根據各部門的要求與需要,覓求配合學校的各項工作,並以實際工作中的變化和需要進行調整,我們將以理解和信任為基地,熱情與才華做房柱,勤奮與勇敢做屋頂,在團隊協作的力量下,將文藝部的工作開展的有聲有色,能夠起到活躍校園文化的作用,位同學撐起一片快樂的藍天...